真够极品,你还理他干嘛,以后不要帮忙了
感同身受,我懂,我家也给他嫂子买,算170,她居然偷偷寄了2箱给她弟,170啊,现在奶粉多难买,油费都算多少了,:@还说她朋友代购卖185,我这才170,差了10块,我艹,本钱给你的好吧,还自己拿去做面子,真是够够了
给熟人代购是最闹心的
我也是帮亲戚朋友代购奶粉,其中几个朋友就经常拿淘宝价格和我说事,那我就说你直接找淘宝吧
这人说的这话真堵心, 拉黑啦
朋友说代购挣的都是辛苦钱。。。外人不但不理解,更有甚者还鄙视之。。。。
在国外帮朋友买东西然后各种火大的事情层出不穷啊。
真心要帮,那就事情各种注意事项都先和对方说明,接受就买,不接受就拉倒。
不想帮的要懂得说no,不然勉强去做最后又怄气到自己,又何必呢。
那就告诉她去淘宝买吧!
不给他买了,把事情详细说给他。
奶粉代购是坚决吃力不讨好事情{:5_129:}
坚决不做奶粉代购的活…闹心…
还有那种让你先买…然后突然又给你说不要了…简直是够了…
我有奇葩朋友,让我给捎一个包,我也同意了,结果,他说,你得帮我退税吧,我说行,后来又因为汇率的事儿墨迹半天,我后来也无所谓了。最扯的是,他收了包以后说,谢谢哈,以后我家孩子的旧衣服给你点。。。。。。我擦!直接拉黑!
一帮国内人买东西,什么奇葩都可以见到,上次帮一个朋友,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跑了几次买了一个包,结果隔了几个月,人家竟然按照欧元的汇率给我钱,我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回复微信。。。。。。。。。。。。。
题目好给力
所以说,还是看人。以后拉黑那不懂事的就行了。
+1
你的意思是后来木有给钱你么
欧元跌到6.5了是么
这种人直接让他们去淘宝买他们最爱的“真”货就好了,挨累不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