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代购代个PI啊,又不是我欠你的!

首先说,LZ确实平时也帮朋友代购东西,一般都是比较好买的东西,去了店里就能买上那种才代,难买的都不代,邮费他们自付。奶粉就少些,一次两罐烦,除了闺蜜的孩子帮忙买外,其他人都好少,实在拗不过我妈也帮亲戚带几罐,代不起,也跟淘宝上那些比不起卖不起价钱。有一朋友,说孩子早产了,让我带了几次早产儿奶粉,这早产儿奶粉更难买,得去boots药房那里订才有,一次两罐。帮他买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早产儿奶粉11.99镑一罐,有的boots算不清楚,非说20镑。我还得去好几个boots帮他订才能买齐一箱。而且我才收他人民币180元!!除了邮费和油费还有包装材料那些,我就是真的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才帮他买的了!!赚他什么钱了啊!!
今天他怎么说的,你怎么给我买的奶粉是9月份到期的啊!!你就不能挑保质期长点的买吗!!你自己也是当妈的,你敢给你的孩子喝9月份到期的奶粉,反正我是不敢给我的孩子喝的!!我早就跟他说过,早产儿奶粉不同其他奶粉,只能去药房订的,药房的人给到我是什么时候就是什么时候的,肯定不会过期就是了。而且我是2月份帮他买的了。还有7个月才过期,他说不敢给他孩子喝了!!然后还说我赚了他多少多少钱!!!说奶粉才都不到12镑,我收他180元!!!淘宝上这个早产儿奶粉都卖240元至少的!!!我真是快要气死了!!我要不是看在他孩子是早产儿心疼的份上,我才不帮他!!奶粉这东西真不能帮人带!!去买个奶粉还让超市的人当贼一样的!!

代购也要看人啊
像这样的奇葩朋友我肯定不搭理
就直接告诉他买不到

哈哈 遇到过同样问题的,再也不想帮朋友买东西了,自己亏欠不说还不讨好。

LZ 你这才是没事给自己找事,自己给自己添堵!

碰到人品这么差的以后别给他代了,硬一点,以后说什么也别给他代.有些人连起码的感恩的心都没有,就知道事事算计!!

所以啊,代购不好干啊

直接拉黑,跟他说,既然这样,让他自己找淘宝上的买!这种人不值得交往!

基本不帮人代买东西,由其是奶粉。

你要是当时义正言辞的拒绝也就没有这事了

奶粉这种长期需要供应的东西,我是绝对不会帮人家买的,最多推荐个代购给他好了~

直接回一句:你淘宝购物运费不用钱啊,包装不用钱啊,你这么精明,自己做飞机过来买啊。。

大家一定得谨记,千万别随便给人代购!!!我闺蜜我每帮她发一箱,就意思一下收100元而已。我闺蜜还觉得特别麻烦我,但是她知道多给我钱也不要,可是每逢过年过节都打钱过来说买礼物给我孩子的!!
人跟人真是没法比!!

如果你是帮忙的话,那就提前跟他们说清楚,不知感恩的人就别继续帮

以后想让你代购的,每桶300人民币,不好买的就350,爱要不要:lol

楼主消消气!

楼主果断把她啦黑,以后不联系了

这种人,觉得别人对他好是应该的,没有一天感恩的心。

对这种人,最好的做法就是:我没本事,买不到。

就像做IT的过去总被人拉去配电脑修电脑一样,很多时候吃力不讨好。最好的做法就是:我没本事,不懂,不会。

我去店子里问奶粉可不可以多买,被鄙视了。:cn03:非代购,只是为了给姐姐的小孩。

就是这样不错,我给人代购都要市场价格,不要拉倒,不然绝对吃力不讨好,人家觉得你赚他们的。。。

代购个P,赶紧叫你“朋友”到淘宝去买假奶粉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奇葩,气死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