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普通走字电表好,还是prepayment电表好? 大家现在都选择哪个公司来提供电,哪个公司便宜一些。谢谢

请问向各位询问一下,一般大家家里都用的是什么电表呢?是普通走字的电表多?还是prepayment先冲值的那种?

另外这两种电表的收费标准一样吗?是说prepayment会贵一些?

家里现在用的是prepayment的,好几天不在家也用不着使用电,所以电表里面没有钱了,可是过了几天回来再一看,电表还在收费,屏幕显示的是debt,也就是说我已经用了的电,没有交钱,欠的。可是家里的电器都停了好几天了,这些电都是怎么被用掉的呢?都是什么还在用电呢?

谢谢指点

一般来说prepayment会贵一些。

但是走字的那种比较麻烦,因为电力公司一般是自己估计你家用多少电,然后每月按照他们估计的值来收钱。可能一年才来读一次准确的数字来校正一下你今年缴了多少电费,多退少补。除非你每个月都能按时把精确的读数告诉电力公司。所以这样的话,电力公司收的钱不可能每次都很准确,容易造成纠纷。而且搬家的时候最后一次账单也很难解释清楚。

人不在家电费依然在扣,那可能是因为要交standing charge。也就是电力公司不管你是否有用电,每天固定收几十p的费用,说是用于维护供电网络,也就是类似于电话、宽带的月租这样的费用。这个费用每家公司不一样的。像我家用SSE的就不收,就是每度电的价格比别的公司稍微贵点。我家是SSE的prepayment的,有次休假回国一个月,回来后电表里的钱基本没怎么少。之前用E ON和BRITISH GAS的,休假回来都要少几镑钱。

prepayment的非常贵,以前用过,钱一会就没了,也不知道是怎么收的。供应商里面ebico的电气是唯一一家没有standing charge的,电气费稍贵些。我现在换了sainsbury的,电和气一天各10p左右。找最便宜的供应商很便宜,估算出每年的用电量然后用比价网站找出最便宜的deal。

原来如此,我就说怎么钱走的那么快。没电后还每天扣那么多。

那请问各位,如果要通知公司改成走字的电表,这个流程方面吗?改的这个流程要再收费吗?

多谢了

你要是短住prepayment的比较好,用完拉倒,不扯皮。长住还是走字的吧,价格不谈,时不时去冲电钥匙多麻烦

那是,那大家家中走字的,都用得是那些公司呢?可以推荐推荐,便宜,服务好的公司。谢谢

这要看你的supplier是谁了, Scottish Power是要收钱的,电气表各60镑,一共120,但是Npower是不收钱的。我们刚买房子那会儿原屋主用的就是Scottish Power prepayment的表,因为要收钱,我们就换到Npower去了,他们承诺的是最多90天换好,但是我们去年6月份要求换成credit meter,气表去年11月中旬换好了,电表今年1月份才换好,中间打了各种电话催都没有用,现在我们还有很多用prepayment meter时候他们欠我们的钱没有还给我们。

我家前房客用的EON家的PREPAYMENT的表,我们搬进来,用了几天觉得好麻烦,还贵,打电话去问EON, 他们说换表免费,于是立马预约,1周后换好了表,免费,现在方便很多。

记得有些时候不是想换表就给换的,就像水表一旦装上就不能拆下来一样,多打几个电话问吧。

british gas换表肯定不要钱,其余各家换表是否收钱看地区。

prepayment一般都是给拿福利的用居多 怕他们欠钱不给就跑路 正常家庭都是走表的

edf 相对比较便宜 不过也要看你的一年用量

可以去uswitch比较下 看哪个deal最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