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 rolleiflex repair


头疼了几个月,终于把老3.5E里坏掉的快门零件补丁好了。发贴庆祝!


打补丁的零件 :cn03:


快门内部


装好,准备校准快门速度。

LZ你的ROLLEI是英国买的吗?能否推荐个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