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论坛
[器材] rolleiflex repair
归档
会员风采
fototech
2009 年4 月 28 日 22:56
1
头疼了几个月,终于把老3.5E里坏掉的快门零件补丁好了。发贴庆祝!
fototech
2009 年4 月 28 日 22:57
2
打补丁的零件
fototech
2009 年4 月 28 日 22:58
3
快门内部
fototech
2009 年4 月 28 日 22:59
4
装好,准备校准快门速度。
dong_allen
2009 年5 月 12 日 22:37
5
LZ你的ROLLEI是英国买的吗?能否推荐个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