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地方买的shiseido的洗面奶。。。

之前同一款的洗面奶,在国内机场免税店买的,用过之后脸上起小皮,像晒伤那种小皮一样,和在这边买的不太一样。1,国内机场的非常香,与这边买的不一样,一闻久闻出来了,2, 洗完假的是很紧绷的,像肥皂洗的一样,而这边的洗完还是有正常皮肤滋润的天然油脂, 3,瓶子质地不一样,假的是圆鼓鼓的,即使用完也是圆鼓鼓的,这边的会扁下去,用过的童鞋应该知道那种手感,就是挤过之后,是贴着的。

这次,在sephora的网站上买的另一个系列的,又出现同一款嫌疑假冒伪劣商品,冒死用了两天,小皮就来了!今天马上去macy‘s 的柜台买了另一套,果然洗完感觉是中性的,期待再用两天确定效果。shiseido的用过两个系列了,正品都没有出现有小皮的现象!

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吗?假冒的外观的盒子说明什么的也都有, 顺便提醒还是去shiseido网站或是macy’s, bloomingdale, saks etc 比较安全。

sephora 也会有假的啊

SEPHORA也会有假货?!!!{:5_140:}

不知道楼主买的是不是white lucency 系列。国内卖的和sephora的是同一款,和英国卖的不一样。长得很像,但名字不同。一个是brightning cleasing foam, 一个是clarifying cleasing foam. 资生堂有好些款在英国都没有,或者不同。

不过看到macy’s 卖的和sephora同款……那就不清楚了:L

不一定是假货,版本不同吧~日本的牌子,渠道不同(机场,本土,海外专柜),使用感差距蛮大的

不敢确定,就是感觉很不一样

是sephora 和 macy’s 的同款,都在这边买的,感觉都很不一样,具体原因不知道啊

是吗? 都在这边买的,sephora是网上买的,从哪邮寄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