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一款的洗面奶,在国内机场免税店买的,用过之后脸上起小皮,像晒伤那种小皮一样,和在这边买的不太一样。1,国内机场的非常香,与这边买的不一样,一闻久闻出来了,2, 洗完假的是很紧绷的,像肥皂洗的一样,而这边的洗完还是有正常皮肤滋润的天然油脂, 3,瓶子质地不一样,假的是圆鼓鼓的,即使用完也是圆鼓鼓的,这边的会扁下去,用过的童鞋应该知道那种手感,就是挤过之后,是贴着的。
这次,在sephora的网站上买的另一个系列的,又出现同一款嫌疑假冒伪劣商品,冒死用了两天,小皮就来了!今天马上去macy‘s 的柜台买了另一套,果然洗完感觉是中性的,期待再用两天确定效果。shiseido的用过两个系列了,正品都没有出现有小皮的现象!
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吗?假冒的外观的盒子说明什么的也都有, 顺便提醒还是去shiseido网站或是macy’s, bloomingdale, saks etc 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