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storey extension找BUILDER给报价之前,有没有必要找人先做DRAWING?

1930 semi detached house想做 三米的single storey extension (这样就不需要PERMISSION了)

请问一下有经验的朋友,请各种BUILDER给QUOTATIONS之前,有没有必要先单独花钱找人做DRAWING呢?

上网调查了一下,好像是有了DRAWING之后再找BUILDER, QUOTATIONS会精确许多.

有必要找专门的设计师画图,3米之内的扩建有些是可以免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的,需与council 再次确认。

效果图可以自己画,建筑施工图需要专业画,不过有经验的builder不需要施工图也可以盖房子,你这个extension不复杂,很多builder都做过N个了,你只要说清楚你要干些什么事情builder可以给你准确的quote,自己画个图可以说的比较清楚一些,你得自己有个clear idea你要怎么做。

搞一次很麻烦,要搞就搞大,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

谢谢回复

就怕花个几百镑,最后就是简简单单一张平面图

谢谢回复

打个比方说,扩出去三米一平米2000镑。如果说扩出去四米,多出的每一平米可能就需要花个1000镑一平米?

如果这样的话,到时的确应该考虑多扩出去一点

借贴问下,请设计师画图大概多少钱? 根据房子大小收费么?

extension如果是facing main road也就是front facade,是需要做planning permission的,后院就不用,但是extension一般都不能超过空地的50%,确保你的3m是在这50%范围内

谢谢回复

是往后院扩,而且现在有新的scheme,貌似三米到六米也不需要permission,只要询问邻居意见即可。

花园足够大:lol

大小不影响画图的功夫关键看复杂度,不同设计师费用不一样,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的图800左右,然后申请building control的施工图再花800左右。如果extension就是个平顶的方框,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的图完全可以自己画,到你们council网站下载几个别人的申请就知道如何画了。

我是要改建,另开一道门,楼梯重新安排位置做,一个reception 改成卧室,加一个浴室,原大门封掉。客厅打通,厨房开窗户。
设计师画图报价1500。我自己感觉贵了,所以犹豫中。

加門、窗户等等 或會 影響 結構 ,加浴室需要 考慮 供、排水和 防水,有圖紙以及 專業 幫你 看一下 會 靠譜 一些 。Builder也會做,但是他給你畫然後又給你建,在哪偷工減料或得過且過只有他知道,有個建築師做圖紙會保險一點。

不找建築師 的話 ,也 至少自己畫一個平面,讓Builder和 你自己有個 記錄,日後有什麼問題也有圖紙翻查。圖紙上 最好把材料(譬如地磚、牆紙、廚具、浴室裝修等等)及大概 尺寸標上,完工後 可以方便檢查。

設計師報價1500胖子也差不多啦;建築專業在London時薪150很一般,包括了Planning的話 就很便宜啦。

这个帖子正是问了我想问的。 看来还是找一个建筑师画图比较好,不知道怎么找建筑师好。有人有经验吗? 如果只是building control 的 图, 不需要permission的, 不知道要付多少钱?

最好和你的council confirm一下,好像从今年开始4米的都不要permission啦:)

我觉得你这个听着好复杂,加,改不少东西,该花的钱还是要花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请问成龙大哥有没有什么ARCHITECTOR可以推荐?

我们现在打算往四米扩,还想往SIDE扩,把一个走廊的空间也利用起来。也想把一楼重新设计一下。有推荐的话,麻烦私信我一下好吗?现在BUILDER已经选好了,但是BUILDER不是很推荐我用他认识的那个设计师。

另外请问一个问题,我们现在两边的邻居也想做三米到四米的EXTENSION,有一边的邻居地势还比我们家高个三四十厘米吧。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怕现在不注意的话,以后卖房子会有问题。

非常感谢!

论坛达人kexunxn不错。

4米是detached的标准

对啊,需要邻居同意,还要考虑4米到6米你要弄个什么顶。如果是平顶就太丑了,4到6米啊,从房子侧面看岂不是很别扭。可能和房子不搭啊。斜顶3米5就够长的了,要不就弄个三角斜顶,又怕宽度太宽,所以并不是越大越好。如果影响了美观,对房子的价格不会有帮助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太丑的房子我选房的时候第一眼就会被排除。哈哈
我用过1300的设计师,替我提交申请的时候填错表格,我的阁楼申请前就查过体积超过50立方标准,结果设计师帮我申请的是不超规格申请。结果3周就被拒了,我当初得知被拒还以为我运气不好,结果council告诉我原因的时候说体积超了,所以被拒。操蛋设计师,干操蛋活。自己以后要多学多长知识。靠谁都靠不住,就靠运气和自己。

建议tile的斜顶,在上面开几个Windows采光很好{:5_137:}

是啊。。这年头自己懂些不至于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