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不是,我填的现在住的地址,不是户口本上的
我要3号回国, 然后去递交 …祝好运
我这样, 我和我的配偶在英国租房, 这个地址已经居住满一年了, 而且过去几年都在英国…
这种情况下, 我的这个PERMANENT ADDRESS 应该就是我现在英国的地址了吧
同祝!
还有附件2
选其他。。。
你是配偶签?英国递交?有英国地址当然最好,我是没有英国地址,只能填现住址,然后让公婆出封信,说要是将来我去了英国没地方住,可以住在他们那里
我觉得不是,我填的现在住的地址,不是户口本上的
我要3号回国, 然后去递交 …祝好运
我这样, 我和我的配偶在英国租房, 这个地址已经居住满一年了, 而且过去几年都在英国…
这种情况下, 我的这个PERMANENT ADDRESS 应该就是我现在英国的地址了吧
同祝!
还有附件2
选其他。。。
你是配偶签?英国递交?有英国地址当然最好,我是没有英国地址,只能填现住址,然后让公婆出封信,说要是将来我去了英国没地方住,可以住在他们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