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吐槽Starbucks 端着免费蛋糕从我眼前走过无视我!

眼看着他端着一盘子的小蛋糕出来给大家sample, but 好像这个sampling session is selective。 看到他问了一位老奶奶要不要一个尝尝,老太太拿完后,还有四块呢,l z伸长了脖子心想总有我的份,我还没吃饭呢,饿的可以,而且lz 最爱free food,有什么比肚子饿时有人端东西让你免费尝试还要爽?!

可是! 他尼玛就这样眼睁睁得从我眼前走过,越过我走到我身后两个女的那里去了!

靠!然后绕啊绕的绕到后面直到给完了其余的两个!

我是隐形的吗!{:5_139:}

lz Starbucks 谈不上喜欢他们的咖啡,但是那么多年了一直觉得客服很好啊~

吐槽完毕{:5_145:}

ps 路过冰淇凌shop买了个double scoop 安慰了自己一下~ 真好吃!

我昨天去leeds的ho’s还被赠送了免费的甜点哦,哈哈哈

安慰一下楼主,他们不给你真是瞎了眼了,不是一个层次的,不要不开心了,哈哈

可能楼主长得不像吃货吧。

我是每次都被缠着尝sample,胖子就这么一口口sample出来的。

肚子饿的时候,什么东西都香啊!
LZ不哭!

尼玛, 吃货! 你丫不吃免费的你能饿死啊, 就该歧视你这种贪便宜的吃货!

可能人家看你在减肥不想破你的功吧。:cn15:

你的眼神不够饥渴

就是啊~~~ 不是一个层次的,一点都不懂得吃货心理,越是吃货越喜欢隐藏自己对食物的饥渴,特别是别人端来的免费食物 {:5_145:}

哈哈哈美女美女~ 美胸可是靠基因的~ 我带众人羡慕之

我长得是瘦,但我绝对是个吃货{:5_145:},而且是个很好拉拢得吃货, 所以这家星巴克上我黑名单了{:5_139:}

哈哈对,什么东西都变得很大,还冒着香气~

你是开食堂的吗?那么痛恨吃货哦

对啊,我不吃免费的就是能饿死啊~~则么了~ 来打我呀{:5_142:} 我吃完让你好好帮我收收桌子{:5_137:}

你们一个个实在心地太善良了,都那么会安慰人,感动ing{:5_145:}

哈想吃就凑过去嘛,又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想要就跟她要啊,等这干什么啊

这个矫情。。。。。。 光明正大的拿。。。。。。。。要不然就是lz长得很妨碍市容市貌。。。。。。。

一看你就是饿的不行的, 所以才不给你, 这样你就得去买了

Leeds 的 ho’s 不是关了吗? 新开的在哪?

对对对我长得就是饿死鬼投胎样,但显然饿死鬼也最好伸手要{:5_139:}

谁说关掉的?还在啊。就在那个中超的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