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气问回国用swiss 航空怎么样?

我准备彻底回国,看到swiss 航空现在比较便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他家的飞机,行李查的严不严???????
好像看只能带一个行李,和8kg 手提。。。好少

谢谢!

严,不过的确很便宜。

飞机经常掉的。

…而且看到好像多买一个行李特别贵。。。。。。。。。。。。。。。

:’( 这么吓人的

很好, 服务好, 吃的好, 机师技术好。除了M&M的积分计划有点苛刻外,其他无可挑剔。机场也方便。楼上说经常掉飞机不知道是从哪里看到的。我现在base在zurich, 出门都会选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