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Tesco Personal Finance plc 的债券,就是tesco bank发行的债券。
不知道是否符合要求?

因为看条款说和投资房地产和deposit 是不行的,感觉这个债券都涉及到这些方面的问题。不放心上来求助下大家。

Tesco不是快倒闭了么?

以前我记得投资房地产是可以的,
国债肯定可以的。

忘了金融类债券可不可以,看看签证条款,把那一段拉出来大家帮你看看

谢谢回复,原文如下

• The funds must not be invested in companies mainly engaged in property investment, property management or property development (meaning in this context any investment or development of property to increase the value of property with a view to earning a return either through rent or a future sale, or both, or the management of property for the purposes of renting it out, or resale). The principle is that business income must be generated from the supply of goods and/or services and not derived from the increased value of property or any income generated through property, such as rent

• The funds must not be invested by using deposits with a bank, building society or other enterprise whose normal course of business includes the acceptance of deposits. Except where the investment is made in bonds offered through NS&I.

查到了,多谢。

可能政策跟几年前变了,
你看看现在是否可以投国债,如果现在不能投国债,个人判断也不能投bond

因为最后一句是:“Except where the investment is made in bonds offered through NS&I”
只有NS&I发行的债券才符合要求。
从这里来看,我猜投国债也是可以的,因为NS&I也是准国债的性质。

但是,这里强调了offered through NS&I,个人认为其implicitly state 除了NS&I发行的债券是不行的。

我只能说,从你拉出来的这2段话,可以推断出以上的结论。(只是推断,不是肯定的)
要想更准确的,必须把上下文,甚至全部条款仔细研究一下。

我记得以前投资房产是可以的,但现在已经明确说了不可以了。
The principle is that business income must be generated from the supply of goods and/or services and not derived from the increased value of property or any income generated through property, such as rent

而且那句话强调 generated from the supply of goods and/or services,而deposit (bond个人认为也属于广义范围的deposit)是不允许的。你最好的deposit的定义,是否包括bond,在原文里详细研究一下。

因为涉及签证,影响太重大了,我不敢轻下结论。
我只能说,个人推断你投资Tesco债券是不符合要求的。再次强调,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不一定正确,你自己要有分析判断能力。
如果自己能力不够,还是请个靠谱的律师吧,200万镑都出了,不要因小失大。

这里你参考一下NS&I发生的产品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tional_Savings_and_Investments#Current_products

我这里2013年的T1(investor)的guide,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放上来,你对比研究一下。
但是目前我不知道怎么放,其格式是PDF的,这里放附件好像只能放图片格式的

十分感谢你的回复
我是老投资,不是新的t1投资,以前投资过M&P债券,homeoffice 认可的。
咨询了我的投资银行,他们认为tesco bank 可以,但是我需要进一步自己去确认,他们也不是homeoffice 的专业人士。
有结果了我会告诉你。

关于房地产的投资,不是一棍子打死,房子结构公司,中介公司,酒店等等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