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常驻会员报名帖,男盟潜水的浮水的爷们都来认领啦!

fdf5275cc4e878283812bbef.jpg

[b]男盟常驻会员现在开始报名:

在此贴跟帖者

报上ID{:5_146:} :

性别以及性取向{:5_142:} :

身高体重三围{:5_140:} :

裸照一张{:5_133:} :

X经验列表一张{:5_129:} :

战斗指数自爆表一份{:5_141:} :

即可领取男盟常驻会员勋章

勋章分为三个等级,勋章的长相请点击我头像下面的勋章,就可以进入勋章列表里面查看

一二三级要看报上来的指数以及看热闹的群众反映决定,吹牛乱报者剁掉小JJ{:5_137:}

钦此

[/b]

[b]如果您对以上报名细节有任何怨言以及觉得不够端庄诚恳精致体贴文明。。。。

那么下面是另外一份申请填写内容:

1,ID:

2,现居住城市:

3,喜欢的日常服装品牌:

4,喜欢的异性类型:

5,喜欢的游戏:

6,男盟什么类型的帖子会吸引你回复

7,在苹果潜水或者水贴的大概时间

勋章同上,同样分为三个等级

只要是填写申请回帖的,一个礼拜之内就能拿到一级常驻会员勋章

提供五个在男盟发帖的连接,附上申请,就可以得到二级常驻会员勋章

在男盟回帖活跃,解答过果友疑问,得到过威望的,并且男盟主题数达到十个以上,可得到三级常驻会员勋章

[/b]

好久没看见烟烟的帖子。。。。先沙发吧{:5_141:}

{:5_140:}

男人版人气太低了

来凑热闹来了。

lilac52,住伦敦,公的喜欢母的,衣服无品牌,没有常玩的游戏,:lol

看热闹来的:cn08:

再来5两

再来5两

1,ID:xinyang951

2,现居住城市:New York

3,喜欢的日常服装品牌:所有休闲品牌

4,喜欢的异性类型:温柔善良。内心>外表 但是绝对不会是恐龙爱好者

5,喜欢的游戏:LOL

6,男盟什么类型的帖子会吸引你回复: 笑贴还有。。

7,在苹果潜水或者水贴的大概时间:基本上都在潜水。。。。。

占樓編輯

报上ID :Bravette

性别以及性取向 :男 女

身高体重三围 :177cm 78kg

裸照一张 :n\a

X经验列表一张 :n\a

战斗指数自爆表一份 :战斗力只有5的渣

1,ID:Bravette

2,现居住城市:Reading

3,喜欢的日常服装品牌:HM GAP TOPMAN

4,喜欢的异性类型:温柔贤惠型

5,喜欢的游戏:。 wow,dota,仙剑

6,男盟什么类型的帖子会吸引你回复。 情感类,吐槽类,我和我的小伙伴类

7,在苹果潜水或者水贴的大概时间 2年

发工资咯

怎么只有一两

哈哈中咯

{:5_142:}

1,ID:blackSubmarine

2,现居住城市:Beijing

3,喜欢的日常服装品牌:扳泥鹿儿

4,喜欢的异性类型:拥有D Cup及以上傲人酥胸的。:cn01:

5,喜欢的游戏:医生给病人检查身体的游戏:cn07:

6,男盟什么类型的帖子会吸引你回复:讨论女人的帖子

7,在苹果潜水或者水贴的大概时间:5年

10个在男萌发过的帖子
1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243761
2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87089
3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78574
4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76529
5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76408
6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29244
7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24603
8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124558
9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098065
10 https://bbs.powerapple.com/t/topic/1082159

帮助无数果友解答过心理和生理问题,获得过很多威望,lz还给我加过威望:cn01:

1,ID: 懒人,朝左看! <-----

2,现居住城市? Yes of course!

3,喜欢的日常服装品牌: Ann Summers

4,喜欢的异性类型: 熟女

5,喜欢的游戏: piapiapia…

6,男盟什么类型的帖子会吸引你回复: 技术类有文化有深度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帖子

7,在苹果潜水或者水贴的大概时间: 白天

银子呢!!!{:5_131:}

1,ID:chaihua1978

2,现居住城市:london

3,喜欢的日常服装品牌:tesco

4,喜欢的异性类型:喜欢烟烟:cn07:

5,喜欢的游戏:打炮炮

6,男盟什么类型的帖子会吸引你回复:无比流氓的贴子

7,在苹果潜水或者水贴的大概时间:不潜水

银子呢!!!{:5_145:}

银子呢!!!{:5_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