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给小费吗?

突然想到给送家具的时候,需不需要给小费啊?

谢谢。

如果你想感谢他们给点小费他们不会拒绝的。

估计没有人会不喜欢钱的哟

老大,我知道他们不会拒绝啊,谁跟钱有仇?问题我也不想当大头啊,这边到底有没有这习惯啊?

是啊,问题我也喜欢钱啊!呵!没这习惯姐就省了,要是大家都给咱也别抠门不是?

英国这不用吧,他们的工作啊。不过之前家里来送回带安装的,就给倒杯水。

有钱就任性一下嘛

到这边后已经当够了大头了,刚到时找的出租接机,花了70镑我老公非让我又给了10镑小费。后来和英国妈妈聊说我的车费都太贵了!话说打车到底给不给小费啊?

要不递根烟给他;P

要是在餐厅的话肯定是给消费的,这种的就免了。毕竟咱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对吧

嗯!知道就踏实了,放心的不给了!

再叫声’师傅’?{:5_142:}

如果东西多 还是给一下合适

是吗?那给多少合适呢?

英国不用给。。。
美国要给!

打车可以给点小费, 但是都是1,2镑,或者零头不用找钱之类的, 比如说4镑70P 的, 就说KEEP THE CHANGE。。。 哪有人给10镑的, 好有钱啊。。。

我见过最高的就是给5镑的小费, 是一家有钱人的歪果仁叔叔和阿姨, 我就去他们的酒店接他们, 然后打车去餐厅, 那酒店和去的餐厅都是很豪华的, 人家也就给了5镑的小费给出租车司机。 估计是觉得这么去这么豪华的地方, 不多给点会丢人, 而且他们确实也是很有钱的, 那司机也已经高兴的不行了。。。 你老公好豪啊

想想我就牙根痒痒,在这方面我老公就是个臭傻叉!吼!{:5_131:}

给几磅 5-10磅。差不多

这种当然不给啊 送货已经给了送货费了 觉得他们服务态度好就给泡个茶或者巧克力吃吃什么的就不错了

心情好的话多给点也行,大家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