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咨询

我是tie2老工签,现在正打算申请PR。请问,这种情况下,配偶是可以一起申请PR(原来持有的是老工签dependent),还是申请PR spounse,然后再等2年转成PR? 她在餐馆工作,没有连续的收入记录,这样可以吗?

多谢多谢哈:):slight_smile:

dependent visa从入境起够5年就一起申请ilr,不够的话续签t2 dependent visa,然后等够5年了自己申请i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