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可怜的是楼主的爸爸,一辈子都被自己的老婆看不起。楼主的老公也蛮可怜的还有补贴楼主的家用。 其实有的时候平淡就是幸福,让你妈妈放平心态不要要求太高。
说的太对了。不管什么事情,感情也好,友情也好,就是亲情也包括在内,好的时候什么都看不出来,只有在困难中你才能够过滤出你生命中真正爱你,在乎你的人。每件事情都有两面性,说句不好听的,不能共患难的,享福根本没有意义。如果你不知道阴天的灰暗,你永远不会知道太阳出来的时候的美好。所有的事情,都要有上有下才能细水长流。太完美的东西往往不是谎言就是自欺欺人。婚姻,其实是自己选择的一个终身的挑战,就算是30,40年的夫妻,互相之间也还是会有摩擦和争吵。但是难得的是两个人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坚持的对对方的承诺。这句for better or for worse,说很容易,做到的人少之又少。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她漂亮聪明好强,于是什么事情她跳出来,她扛了家里的所有她认为的大事情,夫妻之间都是一凸一凹,于是她老公开始做背后的男人,操持家务,可是时间久了,我朋友又有所不满,也是一个家,所有的经济重担都在一个女人身上,也确实累,后面离婚了。
有时候放手其实是一种智慧,只是你妈妈有可能还是缺少这种智慧。
唉。性格决定命运啊。
如果你妈妈好强的性格一天不改她就只能受累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女枪男弱这是致命伤,没有几个男人愿意这样,除非是那种小白脸。经常处在这种生活里,男人的自尊早就被消磨的一干二净了。这个没有办法破,性格环境的原因
凡事都有个你强我弱的,最重要的是夫妻之间能够相互扶持,相互支持,才能走得长远
说的非常在理。妈妈说什么,其实就是抱怨一下,平衡一下心态,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婚姻是你妈妈的,事情还得她解决。
这点小事还用发,还用穿马甲发。。no zuo no die
看完通篇的感觉就是你妈很会教育孩子,嗯,你妈唯一的成功就是教育了个听话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