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下工作良好 最近更新到5.0之后就出问题了
只要进入待机状态或者按了锁屏键 手机就自动关机 也就是说只要屏幕暗了就挂了
factory reset神马的完全无用
上了google 的论坛 里头n多人是相同情况 到现在11页了也没个官方说法 唯一有价值的就是某人提出可以延长手机进入睡眠状态的时间 也就是一直亮着
大家有没有主意?:’(
kitkat下工作良好 最近更新到5.0之后就出问题了
只要进入待机状态或者按了锁屏键 手机就自动关机 也就是说只要屏幕暗了就挂了
factory reset神马的完全无用
上了google 的论坛 里头n多人是相同情况 到现在11页了也没个官方说法 唯一有价值的就是某人提出可以延长手机进入睡眠状态的时间 也就是一直亮着
大家有没有主意?:’(
重新刷回去?
用custom rom还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所以说升级不要着急,应该等x.2, 5.1也不见得完善呢,
哈哈,大家其实都是手贱,下场都是一样{:5_141:}
你到xda问一下吧
![]()
Contact Google Play Support Team to get a replacement.
我的4也一样、只好坐等更新。新的不好用啊有bug!有时还开不了机。
我的nexus 4,升级以后 后退,home 这一行点击不了了。
我联系了google,他们竟然给我换了一个,虽然过了保修期。
我猜想他们知道会有各种问题。
(我是从google play store买的)
应该不是机械问题 是系统更新之后出的问题
我现在发现google的产品质量真的不怎么样
之前的tablet还没到14天就无法开机了 ![]()
虽然给换了个新的 但还是觉得他们家的代工质量忒差
貌似刷机会破坏warranty
搜索了之后才发现这个问题去年就有了 一直没有出更新解决 简直无法忍
你機都開不了,又不可以刷機,不去換一部的話,還有別的辦法嗎?
手欠升级了nexus 4。。。
结果无线各种不稳定
各种程序跟不上系统升级,各种不稳定
以后一定要忍住不早升级
换机子以后好用么?给的是什么样的机子, refurbished or new?
是不是从非GOOGLE PLAY渠道下载东西了
新的全新吗?如果是那我也升级了。![]()
刷机刷机再刷机
LZ不作不死啊!
没有刷成砖头你就万幸了!
打个电话骂骂google support team,
你会觉得舒服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