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图,大家有木有似乎闻到一股清香呢?附带一杯清口的茉莉花茶,大家快乐!

不知道英国的水土能不能养活中国的茉莉花

从未在这边的花市见过

估计会水土不服温度不服

我换的酸性土,放的酸性肥,但忘记喷水和浇雨水这事了
叶子都是干到脆,就给剪掉了, 现在一盆花只剩了三四片叶子了,没有光泽的,估计再一周叶子就掉光了

很不错嘛,还开花呢

我把眯同志夏天玩水的塑料泳池充上气
放在外面接雨水
每天都用自然的水又喷又浇
也还是有部分叶子干枯
太难伺候了

发几个图,目前正在家里开放的盆花
这个有点类似国内的并蒂莲
女儿送我的圣诞礼
要开了

这种是超市买的,一直在开
忘记叫啥了
好多种颜色


风信子也快了

兰花已经开2个月了还在开

蟹爪莲每年圣诞新年前后盛开
但可惜今年君子兰没开花

喜欢玫红色的花配宝石蓝的花瓶或者花盆
有种吉祥如意感

喜欢茉莉花茶{:5_148:}

我家的蟹爪兰是在5月份开

我没有精力伺候了, 已经放弃了。。。

就是很难伺候的

整天泡在雨水里竟然叶尖还枯黄

太难养了

而且我怀疑买来的时候就是几枝插枝繁殖的枝条

不是一株有根有脉的独立的植物

嗯,开花时间不同

我也最喜欢茉莉花茶和日本煎茶
香,好喝

借LZ贴推荐个茉莉茶
特别香
圣诞别人送我的

货真价实的好茶
推荐!


还有云南普洱
九龙山毛峰

进口来的
推荐!

顶顶

等着看花

绿色真舒服。小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