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洞
1
楼主在英国呆了五六年了…
目前没有交到像家里高中大学时期那样什么都敢说直言不讳的朋友,曾经有过一个,以为真的找到一个能无所不说的好闺蜜,没想到后面发生了一件事情,此女背后捅楼主一刀。
还记得我们一起逛街遭遇小偷,她包被抢走了,楼主奉命似的追,结果还被小偷把手划破跑掉了。事后此女都没有特别谢谢关心我受伤。可能觉得我也没帮她抢回来包ba
后面又有很多事楼主发现所谓的闺蜜背后和别人把我和她讲的秘密都说出去了,心里很难受呀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在国外呆久了,大家都特别自私没有一点人情味了。出卖朋友都是分分钟得事。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楼主真的不知道如何和她们继续相处下去了~
我也想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好朋友。。。社交圈太小了,偶尔遇到几个不错的又去外地了。。。
话说人跟人真的不一样,差很多。。。。不过找不到总比找到一个坏的强。。。。。
lz人太好了,可就是有一些人不珍惜。我跟你相似,朋友不求多,只求精,知己有一两个就已经ok了。
如果不是家人在这边,或者生活无忧,大多数人都不会放下戒心交朋友,在朋友和生存或者利益冲突的时候永远都会选择后者。多交些本地的朋友或许会有可以交心的。
苹果树洞
12
你说的太对了,我和这个朋友就是,她最终选择了后者,我非常伤心难过,楼主真心和她在一起,希望在异国他乡有个依靠,最后就是得不偿失。
你们遇到这一的朋友该怎么办呢
继续假惺惺当啥事没发生过还是从此疏远?
哎,我也感觉在这里好难交到好朋友,都是表面朋友,利益关系
我在苹果论坛上交到2个知心朋友,酒肉朋友也很多,这种事情可遇而不可求巴
倒是觉得生活中很难交朋友,可能我工作太忙也不出去social
苹果树洞
17
就算酒肉朋友也罢但是至少不要在被后捅刀子
你本以为两人是知己,当得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真是心如刀割
朋友? 上个星期刚刚被一个觉得是朋友的人给气个半死,真的是周末都没过好,现在还生气呢,不过不是中国人了,真的要过自己的日子,少管闲事,帮人先讲钱。就希望那个两面人,靠她女儿拿不到英国的居留,成天靠政府养着,还欺骗朋友,恶心。
c1202c
21
…交到训我话的~那算知心么?TA啥都和我说~~~~~
我嘛~~~一般都和我国内的老表说知心话~英国这边,暂时没发现
mm人太好了,求做朋友!! 本人也是女生,在英国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