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A就是这样性格的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只要没有什么坏心眼就行,但是不适合做闺蜜
别人跟你说什么,只要你自己不往外说就行了。也用不着求证什么,别人的事再大也不关自己事情嘛。听过什么,好事说说,不好的就当风吹过,这样每天自己心情愉快,也不会多想。![]()
每个人性格不一样,交朋友自己立场把握好,谁人背后不背说{:5_141:}
真觉得义气不相投,礼貌保持距离也不难。
大哥说得很对啊
以前也碰到过这样的女孩,一开始觉得不错,结果天天和我说人家坏话,重要的是很多我并不觉得人家是坏的,当面还可亲热的样子了,觉得太噁心,果断不来往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那个不能说的秘密–会让男人选择她几率降低的秘密—估计就是打胎!
我觉得没必要刻意远离,闹的大家不愉快,她告诉你的事你就听听,不再往外说就好,你自己的事小心别透露给她就行。还可以继续在一起玩,不过别当那种无话不谈的闺蜜就好了。
其实人长大后要交闺蜜真的很难了。我也有那种一直关系很好,但她是那种必须自己比好朋友强,比好朋友过得好至少不能比朋友差才开心的,我可以想象如果我突然大富大贵了什么的,我俩的友情肯定会疏远。我们一个国内一个国外,还是关系不错,但谁没个小心思和小缺点呢,你看到了,避免碰触就好。比如我从来不会在她面前讲国外什么什么好之类的话。我想我也肯定有她不喜欢的缺点吧。
过去也有过这样的朋友,但是后来种种事实证明她和任何人接触就是为了在她需要的时候探听别人的隐私然后貌似和每个人都关系特好,其实就是单身太久了没有一定依托的缘故!
說實話,我在國外還真的沒啥閨蜜,除了家人,對誰都不敢100%掏心掏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