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29,皮肤混合偏干 ,还带点敏感:cn03:
脸上毛孔大,毛孔还是带有点下垂型的:cn03:
还有点法令纹:cn03:
,,经常感觉自己是39岁了,,,主要是还带着2个孩子,,平时还要上班,,多数都是感觉比较累。
求各位大大们,帮我推荐看看,,啥护肤品适合我,,想要保湿补水 抗衰老之类的 ,,先谢谢大家了:cn08: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
亲用过不,,好用吗
我是产后开始用Sisley家的产品和雅诗兰黛的小棕瓶,个人觉得还行
首先多睡觉吧
然后就是多敷面膜,补水保湿的。你自己预算高就买贵妇系列的,香缇卡,sk2啥的,如果预算一般就买台湾片儿装面膜,no7,bodyshop啥的
平常护肤的routine不要省略,好好做。
亲 说的极是呀,,其实我就是熬夜太厉害了:cn03: ,,谢谢 亲,,有准备研究香缇卡
听说 希思黎的 全能乳液不错,,有准备研究研究,,,
我也是才当妈,头一个月皮肤差的一塌糊涂,天天两个黑眼圈……最近才慢慢好点儿了
我自己是混和偏干的皮肤,sisley的全能乳液我用了感觉不够滋润!!!!以前在国内用的很好可是这次真的是被坑爹了,买了一大瓶放在那里就用了几次T_T
现在用Kihle’s Ultra Facial Lotion和SUQQU的水,精华;晚上还会用Kihle’s 的小蓝瓶油按一按;有时候用Sisley的眼膜,感觉还不错。再有就是有用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最近整了个la mer面霜的小样用了用,发现竟然不够滋润…… 替我省钱了
我用了几瓶,个人蛮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