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添加厕所,装普通马桶还是带马达的?

楼下想添加个厕所, 有个问题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那种带马达的马桶。

喊了builder过来看,说把地面稍微加高,用普通马桶即可。邻居家装的是带马达的,说他们的builder建议的,但用的时候很吵。

坛子里有没有师傅能给点建议啊?这个排污管道的落差多大可以用普通马桶呢?多谢

看马桶的位置和下水通道口距离多远,如果近点,加点木方,把地面加高,这样对冲洗马桶下水比较顺畅,

如果远了,冲洗马桶的管路比较持平,这样对冲洗不好顺畅排水,所以需要加马达,欢迎来电咨询07424793735.方正装修。

如果你厕所有条件允许加高,如果有准备全部翻新做,可以把地面多加高点,然后门口处做一个小台阶,这样就不要买什么马达去排污水

多谢!厕所离下水管道大概1m左右,至少需要加高多少呢?因为是在楼梯下面,空间有限。

非常想避免使用那种带泵的马桶,贵不说,很容易出问题,

你们来剑桥做吗?

1米的距离不算远,我的建议是如无必要,尽量避免使用泵,噪音倒还好,只有冲水的时候响几声,最大的担心是泵的出水口较小,稍大些的纸团都有可能堵住,有些泵带粉碎的刀刃,可能堵塞的机会会小,但价格要贵些。一旦堵住,疏通就困难多了。

这些泵多数有几个进水口,允许马桶,淋浴,手盆共同排水,这样漏水的机会比直接的管子要大些。我有一个厕所就是用泵的,因为管子太长,不得已为之。每次冲水心里都有些担心。曾经堵过一次,很麻烦,所以我建议尽量不用。

对了,1米距离不会远,建议可以做,在说楼下厕所也不会经常使用,如果带ban现在不会有问题,以后也经常出问题,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多谢各位的解答!在这坛子里总能遇到高手和好人解答问题: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