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姊妹追《何以笙箫默》的聊聊进来

太喜欢何以琛的人物形象了
尤其和应晖对台词的时候简直就是自信满满,淡定如他啊

大家生活中有没有遇到类似爱情故事欢迎来讲一讲

不过七年不见各自能守身如玉现实生活估计寥寥无几吧

钟汉良演的太到位了……
每天都迫不及待等更新,好久没有看过这么虐恋揪心的言情电视剧了……

有看, 但是不算追, 不是太喜欢。

唐嫣老是喜欢演这样的人物, 低着头不说话, 时不时爆一句显示自己与众不同, 然后周围的人都大爱。 和每个戏里的男主都是有话不说, 有事不说, 结果2个人憋屈着错过之类的, 这叫什么? 这叫作好么! :L

其实唐嫣演技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挑这样的角色。 我更喜欢看他们2年轻时候回忆的那段, 2个小演员的戏都比他们的好看。

哈哈放开他们服装演技不说,光说故事情节,毕竟是顾漫小说改编,觉得挺不错的
要说演技最喜欢里面胖胖的小红了,太逗了

没看过小说。 你可能没看明白我的意思, 我吐槽的不是他们的演技, 他们演技都很好。 我吐槽的就是这个情节和角色。

个人看法和喜好吧 :stuck_out_tongue:

这文写的多弱呀,大学生恋爱,7年不见守身如玉,男主20几岁就是知名律师,为国际一流公司工作。。。额。。。我是不相信的

女主散发主角光环,把钱全捐了,自己都没饭吃了还把剩下的几百送不认识的人。。。明明两句话可以解释清楚的事死憋着不说。轻松搞定两个高富帅。。。

只能说国内电视剧终于开始向韩剧进发了

每天花10分钟把钟汉良戏份过掉然后就没有然后的飘过

电视剧嘛毕竟不能和现实生活pk,现实生活太残酷了,电视剧才给大家换换口味

我这几天沉浸在其中,郁闷死了,夫妻不是应该坦诚的吗?他俩啥都不说,让其他人有机可乘!最喜欢何以琛在这种情况下还一心一意!

天天追,赶紧播完得了,估计最后重婚还得靠以琛,这部剧在国内很火

哈哈如果都肢解沟通了,那就没的言了,故意让何以迷们捉急

我每天朋友圈都要被他们刷爆了,都是追何以笙箫默的

这个故事真的是太不用大脑了 完全脱离现实, 很牵强

今天特意找了小说看,感觉小说要比电视剧更丰满更有血有肉一些,
电视剧版的女主实在是…不如小演员演的好

虽然喜欢钟汉良 可还是更喜欢小说

这个电视剧剧组感觉太穷了

没看过小说,所以觉得电视剧还好,很想抽应晖啊,哪来的自信啊

哈哈,就是剧组太穷了,inso的办公室简陋成那样,去香港小红的房间也不照一下,糖糖全是淘宝款,结婚穿的都很搞笑,满屏幕的广告,喝个rio竟然能醉,内部人士说这部剧光两个主演就花了三分之二多了,好吧,我忍,其他什么都是浮云。。。。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小说写了2年,顾曼外号乌龟曼,电视剧中的瑰宝杂志和乌龟历险记是顾曼的自嘲。讨厌小红,眼睛突出来脖子粗,胖的象东瓜,花仙子小红吔,咋上了电视变一甲亢的八婆?吐。哇哥最好的吻是来不及说爱里和小冉的缠绵。可能当年哇哥片酬没有现在高,演出更投入,怀恋少帅慕容啊!糖糖那双腿太瘦了!大头糖糖与黑琛的故事一字记之曰"作". 应晖就一疯子。以玫一人花开一人花落,其实也很好,自寻的烦恼何必呢?何必生呢?顾曼的功底不如当年的琼瑶阿姨!肤浅的杉杉成猪了。

恩~同意,其实是最老套的剧本了但是好多年没出这么低弱的剧了所以看看也很小清新呢~~哈哈哈,挺好的呀~不用动脑

还有那个RIO RIO RIO RIO~
珍藏的好酒是RIO?
能喝醉的是RIO?~~

电视剧改编的比小说还白,你说人应晖犯得着死气白咧的按着不爱他的女主跟他结婚吗?人也有尊严的好么,额。。。
何以琛他们律所在一废弃工厂里,连个独立办公室都没有,怎么谈业务呀
干嘛老找一又锉又胖的女配衬托女主呀,烘托女主光环也不带这样的
唐嫣所有的衣服都跟窗帘做的似的,好在她瘦,还能入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