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开玩笑说那就在一起吧
最后在一起也发现不爱她,总是心猿意马的
非常的痛苦,所以就说要分手
没想到她是个纠缠的人
各种威胁我,寻死觅活的那种
有次晚上我说分手,然后她二话不说就走到阳台上要跳楼了
不是吓唬我的那种,是真的要跳
我当时就吓到了
哎,都怪我自己,但是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
我痛苦,我感觉她也痛苦,但是她就是不愿意放手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开玩笑说那就在一起吧
最后在一起也发现不爱她,总是心猿意马的
非常的痛苦,所以就说要分手
没想到她是个纠缠的人
各种威胁我,寻死觅活的那种
有次晚上我说分手,然后她二话不说就走到阳台上要跳楼了
不是吓唬我的那种,是真的要跳
我当时就吓到了
哎,都怪我自己,但是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
我痛苦,我感觉她也痛苦,但是她就是不愿意放手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learn a lesson吧,凡事都有後果的
自宫吧。
额。。。 楼主当初就不该招惹人家, 你活该。
不过也挺怕这种纠缠的人的, 一个朋友的前男友也是这样, 一说分手,就拿菜刀要割腕,要不就爬对面楼顶然后打电话过来说你看窗外, 我要跳下去了。。。
要不你就狠下心分, 如果她真的自杀了你就内疚一辈子毕竟是你先招惹的人家。如果她没有勇气自杀你就吸取教训以后要真心对身边的人。 要不你就试试冷处理, 对她不理不睬的, 对其他女生热情, 直到她累了她来分手。 不过这么做也有可能让她去自杀哦。
这种是病,得治
当她面找个男的舌吻
介绍给俺阿,不要浪费啊
菜花真是啥都敢要啊:lol
大叔,你是不是真的没有市场啊???怎么到处找女人的赶脚
如果 不爱就不要害人! 明确说出来吧。作为好朋友或哥哥或家人… 好好开导,照顾到她痊愈再离开。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别管她,跳楼也不是你能阻挡的。要跳就跳。成年人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有女人总比没有女人。再扎说都是活的,会动的阿。我倒想去买个越南媳妇拉。没买成。想买个朝鲜媳妇吧。又带不出来。
有市场,还用这样吗
学会网上所有渣男行为(包括吃软饭,冷暴力,永远不做家务还非常挑剔,24/7 打游戏 等等),她会主动放弃你的。
心平气和早点说!要不就你消失吧,她找你估计也不会有时间寻死觅活的!要是这样下去她知道一吓你你就不离开估计更难分了
赞同!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养成在室内随地便溺的习惯,肯定奏效
还是来个多p吧。蜀黍可以帮忙
楼主,我回收各类女朋友。需要帮忙吗?
1, 楼猪无品, 不爱, 招惹女人, 找炮的? 玩完了, 丢抹布?
2, 楼猪女人无脑, 遇到渣男还以为是香饽饽。 死了也不足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