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用荷兰快递

因为1月20号之前只算真正的重量而不是按体积算。结果吃亏了。

其实就是被骗,也不便宜,还上面写8到10天到比parcel fource快两天所以才选他的。结果悲剧了。

一点都不便宜。

客服最近都不怎么接电话了。特别特别差劲。

您吃回扣了吧。网站上写8到10天到,这算是图便宜么。

真不是图便宜,便宜根本便宜不到哪儿去,平时用parcel fource但写要14天,所以选了8-10天的荷兰快递。便宜了8磅,还教了5磅取件费。所以才便宜了3磅。真不是因为钱的问题。

现在只求能追踪到就不错了 我之前有一个bpost的单连追踪码都查不到。。

哈哈,欣慰了。

我倒希望有回扣给我,真的。

中介的广告你都信,嗯。。。

其实倒不是我歧视中介,而是靠谱不靠谱的问题而已。试想你如果直接跟DHL,parcel force之类的打交道,贵是贵了点,但是你可以随时trace,人家也有delivery promise,有什么问题还有客服可以解决

还有,parcel force你可以用贵一点的服务,会更快到达,当然也会更贵。不知道你为什么没看到,还是你又看到了价钱问题了吧。。

parcelforce最近也不少20天不到的, 安乐, 运气问题, 和啥公司没有多大关系。

我12天到了。荷兰算是最便宜的了。 我之前邮寄ups3天就到了。 可是那个税,那个价格。。。。。5555555

哦? 是吗? 不好意思, 我没用过荷兰快递, 所以不知道具体的价格。我十二月下旬用爱尔兰邮政发的三箱奶粉也用了大半个月才寄到。楼主还是吸取教训吧, 以后最好还是用Parcelforce, 因为现在不论是比利时, 爱尔兰还是荷兰都出过各种各样的问题。

我的三件婴儿推车今天到了,22号发的,中间虽然一直没有进度,但是还是安全到了。看很多人说什么贪便宜,荷兰邮政的服务很便宜??跟贪便宜有什么关系,我问星弛的人婴儿车用哪个快递发比较好,他们推荐用荷兰快递的,说用得比较少,会快点,只是发帖提醒大家,大家不用就得了,至于么??

我用royal mail,告诉我5天到,
结果1个月!
结论是其实谁都不靠谱!

{:5_129:}我元旦的时候试着发荷兰邮政,但是我国内的朋友哭着说不要这个,

因为他之前用过,说太慢了!!!!硬是加钱换了PF…

我也是看到那个8-10天,觉得节前发快递希望快点这样比较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