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无聊来吐槽一下心里一个关于异性朋友的往事

这个不就是love actually里面那个一直 挤兑 keira knightley,后来写字在白板上表白的那个么!!!!

北京人好朋友之间是爱损来损去的,不过也分性格场合啦和关系远近程度。也许他真没恶意,举个例子:我有一朋友去四川住了几年,在当地交了些不错的朋友,有次在外头吃饭碰到了,他就说,‘诶呦喂,小日子过的不错,出来吃来了?’ 结果他那朋友就生气了,觉得他瞧不起人,怎么我们就不能下馆子啊?其实这在我们眼里就是哥们见面的臭贫,所以有时地域文化差异也可能造成误会吧。
你要是觉得这朋友还可交,跟他直说你不喜欢他这样已经忍他好久了,如果他不是成心的肯定会改的。你跟他打,没准他都不明白怎么回事。

山海关以上才叫北方人好不好。

从心理学上分析,确实如此啊。他一直暗恋楼主,得不到就吐槽葡萄酸。

火眼金睛

这家伙超幼稚~

对,和我想的一样。希望得到楼主的注意但又没有别的方法。我以前有个追我的男生就天天损我。有的男的就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排这个!

我也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