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无聊来吐槽一下心里一个关于异性朋友的往事

无聊来吐槽一下心里一个有点不爽的事,事情是小事,没跟任何人说过,看到有树洞觉得终于有地方可以说啦,就来发个帖。

本人女,已婚,有个异国华人异性朋友认识了8、9年了吧(未成年时候就认识了的老同学)。这个人经常有意无意在朋友圈子里说我丑(QQ群,微信群,我们有一大帮共同朋友),我发什么照片他就回复像广西人像海南人像东南亚,要么就吐槽我的包,只要我没拿一万以上的包,他就笑话:这包还真有人买啊?这靴子穿了像假肢,这头花戴了像奇葩,等等。可能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审美挺好的吧,我觉得他就是嘴贱,我真没觉得自己像他说的那样,所以我一开始就当他开玩笑,毕竟他在群里对所有北京以南的朋友都有点嘴贱。有人问为啥不跟他绝交,我想就因为有人说你丑就绝交这个不至于吧?
有一次我刚好和老公去他国家旅游,他一开始挺热情招待了,我想这人可能是刀子嘴豆腐心吧,也就继续做朋友了。结果我旅游完了之后他又到处跟人说和南方人合不来(他觉得北京以南都是南方人),合不来就合不来吧,然后我就没鸟他很长一段时间。后来他可能觉得有点后悔(我推测),给我寄了他国家很多特产和有特色的礼物。我问他是不是送给我们这帮同学都有份呀?他说你看着办吧。我就把礼物都分给好几个共同的同学朋友了,当然,我说是他送大家的。
后来,他人生进入了低谷,我和几个朋友就一直安慰他来着,那段时间交流特别多,直到他走出低谷。结果走出来后他又开始嘴贱了,各种找机会挤兑我老公。我实在是觉得他很二,有一次就在微信群里跟他吵架(其实已经吵架过好几次了我越战越勇以前骂不过他后来他骂不过我就怕我了),过了几天他忽然小窗我,他说了一大堆觉得我脾气很差骂人很可怕,我懒得跟他叽叽歪歪说你以前tm还老吐槽我呢,我就直接说,噢,让你伤心了对不起呗我就是生气了你想怎么的。他就说他以前给我寄很多东西,对你最好了,所有朋友里最喜欢的还是你了。我靠,我差点想跳起来说你Tm还吐槽我最多呢!最后他说他还是挺喜欢我这个朋友的,但是我脾气要是这么差我们就没办法继续做朋友了。我说哦。然后随便聊了几句就晚安了。然后我们半年没说过话。

我靠,我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有什么不对啊,这是绝交的状态么。虽然说绝交就绝交吧,可是我有时候真的纳闷,是我的问题吗?怎么说的好像是因为我脾气太差才没法做朋友的呢?可是我怎么觉得是他奇葩呢?

你跟这种人交了78年朋友绝对是你的问题

这个人其实很喜欢你,这是绝对真话。

他在我们群里大家都是朋友一帮老同学都是认识了7、8、9年了,大家都是比较有感情的,别人被他嘴贱喷了的也没见谁和他绝交啊,我还是第一个绝交的呢,我还纳闷了呢。

难道就因为有人说你丑说你品位差你就绝交了?最近几次吵架也是他挤兑我老公我才大骂的。

你说的是小学生喜欢哪个女同学就拉她辫子的情况吗?哈哈哈哈哈

我以为只有我们省才有这种“XX以北都是北方人”的想法;P

他喜欢你,损你是另一种表达形式,但楼主不领会还翻脸了,痛苦之极选择放手,你不信让这个男生来写这段经历,绝对另一个视角

笑死我了!大家都很睿智啊, 楼主mm看完肯定不生气了

大家的回复很那个电影 的开头。

我觉得不是喜欢,有时候不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解释,反正就前世捞乱骨头

一个男生损一个女生,一般是三种情况,喜欢她,怕被她喜欢,天生嘴贱谁都损

问题现在不是因为对方嘴贱说你丑,你与对方绝交
而是你脾气太差,对方与你绝交
面子是乎更挂不住:cn10:

两广地区一般认为 我们这往上的全是北方人{:5_142:}

在一起,在一起,~~~

这样男生很多吧,我们从小一起玩大的,男男女女都损人很厉害{:5_141:}
我曾经遇到一个比较脆弱的女生朋友,因为不知道她比较不接受负面意见,直接就说崩溃了,我后来也反省了,确实自己有问题{:5_134:} 再以后就只损那些心灵强悍的啦{:5_142:}楼主,你们不是一路人,绝交的好

看开头以为你会说后来发现他喜欢你。

哈哈,我一直以為杭州上就是北方人

他觉得北京以南都是南方人 。。。。。。。。。。。。。。

。。。。。。。。。。。。。。。
。。。。。。。。。。。
。。。。。。。。。
。。。。。。。
。。。。。
。。。。
。。。
。。

你跟这种人交了78年朋友绝对是你的问题。你也是个奇葩来的。。。;P;P;P

有的男生嘴真的是很贱,前段时间一个朋友的朋友,从见第二面起就开始说我难看,衣服难看墨镜难看身材难看,我跟他根本就不熟好不好,后来连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都受不了了,后来就不见了,真的不明白都20好几的人了,给人找茬是有什么毛病,而且我也没得罪他

妥妥儿的王小贱啊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