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求助西北大哥,我家锅炉怎么了:有热水没暖气

这是锅炉的型号:

平时只有上面的绿灯亮,但现在绿灯下有一红灯亮。


@西北偏北

已解决。原来是无线温控坏了,买了个新的,花了115镑。

锅炉泵坏了,找人修吧。我家以前也是。

谢谢!还以为是小问题呢。

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你们家有的水管漏水,比如洗衣机的进水管。

有个程序是,只要有家庭用水,就先供家庭用水,然后才供暖气。所以,如果有生活用水的水管漏水,那么就总会占用boiler,就没有暖气了。

这个可以排除。而且以前我们用热水也没影响暖气的。

西北的许老师以前说过:

ACTUATOR 坏了,它控制阀门是烧热水还是烧暖气。 坏了,停在那个位置,热水开,暖气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