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因让全家都是美哒哒。你们觉得呢?

这几天正当红的16岁嫩模,真的是漂亮啊,真应了那句“你长得帅,你全家都长得帅”!

太美了!!不过最后一张那个黑头发也是姐姐的话,就是基因突变了。

其实什么叫小鲜肉啊, 这名字好FUCKING GAY 啊:Q

另外一个姐姐也不错了 只是那两个178太高了 我觉得最普通的那个姐姐也168了吧 而且颜值也不错。。。

看发根,他们应该都是黑头发,染成金色的

我靠,太美了吧。简直就是完美啊。

不过那个矮的其实是正常人啦:loveliness:。其他几个简直是神。:L

黑头发的可能不是亲生的吧 可怜的姑娘,在这样的家庭里生存压力一定很大

第二张那三个也太帅了吧!!!!!!!!口水流了一地啊。:lol

看看人家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都是美美哒

说不定人家只是对比下显得低,估计人家本身不低

都不是真的金发。。。。 那么深的发根。。。。

爹妈得是多开心啊,做梦都笑醒

爹妈肯定也很漂亮吧。我猜。

我就知道赵本山和凤姐生不出这样的。

还好啦。有那么惊为天人么?长得是好看但毫无特色。

其实瘦点的老外只要五官端正,染成金发,带个墨镜,弄个洗剪吹发型,都能拉出来唬唬亚洲人。

兩個1米78?
如果第一張圖都是他兩個1米78的姐姐的話,
怎麼右邊那個穿了那麼高的高跟鞋也才跟左邊的一樣高?

这才是大实话,不管本人整的有多么的惊为天人。基因是不会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