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正当红的16岁嫩模,真的是漂亮啊,真应了那句“你长得帅,你全家都长得帅”!
太美了!!不过最后一张那个黑头发也是姐姐的话,就是基因突变了。
其实什么叫小鲜肉啊, 这名字好FUCKING GAY 啊:Q
看发根,他们应该都是黑头发,染成金色的
我靠,太美了吧。简直就是完美啊。
不过那个矮的其实是正常人啦:loveliness:。其他几个简直是神。![]()
黑头发的可能不是亲生的吧 可怜的姑娘,在这样的家庭里生存压力一定很大
第二张那三个也太帅了吧!!!!!!!!口水流了一地啊。![]()
看看人家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都是美美哒
说不定人家只是对比下显得低,估计人家本身不低
都不是真的金发。。。。 那么深的发根。。。。
爹妈得是多开心啊,做梦都笑醒
爹妈肯定也很漂亮吧。我猜。
我就知道赵本山和凤姐生不出这样的。
还好啦。有那么惊为天人么?长得是好看但毫无特色。
其实瘦点的老外只要五官端正,染成金发,带个墨镜,弄个洗剪吹发型,都能拉出来唬唬亚洲人。
兩個1米78?
如果第一張圖都是他兩個1米78的姐姐的話,
怎麼右邊那個穿了那麼高的高跟鞋也才跟左邊的一樣高?
这才是大实话,不管本人整的有多么的惊为天人。基因是不会骗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