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发指纹信有快有慢的,注意查收就好啦。半个月一个月的还没有收到的话就要打电话去移民局问一下情况啦。因为如果是寄丢了你没收到,然后没有去按指纹的话,申请会被当作无效然后退回的。
谢谢,请问一下移民局的电话是多少呢?
不用及我1多月才收到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嗯,这种邮寄方式申请的怎么查询呢?有没有移民局的联系电话或者邮件啊?谢谢
不到六个月就只能等了。。
谢谢大家
发指纹信有快有慢的,注意查收就好啦。半个月一个月的还没有收到的话就要打电话去移民局问一下情况啦。因为如果是寄丢了你没收到,然后没有去按指纹的话,申请会被当作无效然后退回的。
谢谢,请问一下移民局的电话是多少呢?
不用及我1多月才收到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嗯,这种邮寄方式申请的怎么查询呢?有没有移民局的联系电话或者邮件啊?谢谢
不到六个月就只能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