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还是我们苹果里的力量大

谢谢大家拉,因为大家的努力,我们成功的达到啦10万个签名。

其实本来我不想发帖的。前一段时间跟苹果上的自己有公司的老板出去吃个饭,席间老板们说-大叔,其实我们大家都把你当傻逼。你才赚多少钱,你也不是什么名校出来的。在英国华人圈子里,我们都没吱声,上哪轮的到你这样小人物说话。我们这些人都是有自己公司的,国内名牌大学出来的,我们这里收入到手的最少5万镑。低调点,也许有一天你你能换个好工作在中国人的公司里。我们这些人可是英国华人里的大牛,我们要是看你不顺眼,你以后不可能到中国人的公司打工的。
就你那样的还想追苹果女神。太搞笑拉。

叔叔想想原来自己这么惹人烦,想想还是低调点。可是当叔叔看到,文学成,留院网,那些为Peter 梁发出倡议的帖子,被人骂以后。尤其留院网友近乎用绝望语气,写出-请大家帮帮忙,这么长时间只有3万的签名,为什么我们中国人要这么冷漠啊,为什么没有人注册一下。叔叔再也忍不住拉,只有出离愤怒,在苹果上发帖。

没想到在24小时之内。我们苹果的大家竟然如此热血,达到啦10万签名。虽然留院被称作英国第一的中国网站,但这次,我们苹果是第一的。我不能在这里一一谢过拉。能与苹果里的大家一起战斗,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有的朋友问我,你这样做有用吗?我说就算是没有用,我们也努力过,总比什么不做沉默的好。有人说,你只是小人物,我说历史就是热血的小人物所改变。有人说你应该找英国的精英们来发帖号召。我说伦敦所谓的精英们只会照顾自己利益,靠他们,不如靠头猪靠谱。

有人说Peter 梁是香港人。我说不管是那里人,在外国人眼里都是中国人,他们针对的就是黄皮肤,黑眼睛的我们。其实为Peter 梁努力奔走的这是我们这群大陆人。尤其在我帖子阴阳怪气是香港同胞,你为了Peter 梁做过什么呢?你平时对我们这些大陆人抨击如此犀利,花费大量的时间。我请问你对同是从香港来的Peter 梁做过什么?对,其实你的观点就Peter 梁有罪。

其实就像印度人一样,其实印度之间地域歧视也很严重,南北印度,不同种姓,不同教派之间歧视超级严重。但是一旦有关印度人的事情发生,所有的印度人都会团结起来。因为他们懂的,西方社会不会把他们分成南北印度,不同种姓,不同教派。只会把他们当作印度人看。
道理是一样的。西方是不会分出香港,东北,福建,北京,上海人,在他们眼里只有中国人。

我们同胞一代对下一代说-中国人崛起就靠你们自己拉。然后下一代对下下一代说同样的话。

我说让我们这一代站起来活,我们的责任,我们来扛起。我们这一代勇敢的面对,让我们的下一代不再受人欺负

至于说一些香港同胞非说什么,小黑一条生命,Peter 梁应该受审。我想说你没有在美国第一线当过警察就请闭嘴。我玩过真枪在中国,哪有几个像电影里那样,先让对方掏枪,然后在确定自己有威胁的状况,持抢反击。大部分其实就是先开枪的活。你们可以说,你可以躲闪啊,我可以告诉你那是电影。你们可以说警察都受过训练,可以跟你说美国好多人的用枪的技术都很职业。而且peter 梁是文职啊。

在那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下,谁都会犯错。按你们这么说,只要警察犯错就法办,估计所有的警察都得进监狱。他们每天面对的是罪犯,你们这些站着说话不嫌腰疼的精英们不会理解。如果Peter 有罪的话,那么那是全美国警局都有罪,美国的司法部都有罪。让一个没有经验的文职人员去一个毒贩遍地的黑屋里执勤。

你知道有多少好警察,真正管事的警察,就是被你们这些所谓的人权者断送了职业。按你们的说法,那就是什么都不管的警察最好。那么你们可以去底特律,那里的警察不会开枪的。

如果,就算起诉Peter 梁,那么请一起起诉所有人。单单起诉Peter 一个人,而且还以重罪起诉。我只能看到2个字-歧视。

至少Peter 比你们这些白领勇敢的多。中国人都是做白领。做警察的少,当兵的少。但是这2样确实一个国家最有影响力的部门。就算我们中国人很有钱有什么用。马来西亚,印尼,不都用事实说明。枪杆子永远比笔杆子有用。

还有从今天起,中国的老板们请你们不要在问我关于任何会计问题拉。我回答你们问题都是免费的,我不该你们的,欠你们的,我有工作的。不要回答晚拉就是唧唧歪歪的。而且我以前是在会计行做,现在我是在公司做,我只是尽力回答。请不要总说-不是啊,我会计是这么说的。请你去找你会计质询。

请你不要问我完我收入,学历。然后一顿吹自己的收入和自己是名校出身,末了在加一句,原来你不是名校出来的。早知道不问你拉。你们这么说话很令人讨厌。我就是acca自己考出来的,自己摸打滚爬学到的东西。想找名校出来会计免费质询,请去找他们。

还有几位所谓伦敦的小老板们,我压根就没想过去中国人公司打工,您们就不用摆出一副施舍的嘴脸拉,弄的跟自己是上帝似的。你们看我顺不顺眼,随便。说句实话你们那公司水平就也是个个体户而已,我还真没有瞧的起。

还有下回如果有人敢当我面拿我苹果女神开玩笑,我直接动手削人。

看不惯我们小老板们,你们就继续吧。你们顺便笑话。我那,还是不能为了你们看这顺眼,就不上苹果拉。

叔叔还是的在苹果里继续风骚。。。。。。。。。。。。

{:5_137:}

大叔威武。

跟錢多少沒關係.

要是容一次又一次容許, 難保哪天輪到自己?
就算輪不到, 對他的高貴的事業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啊?

大叔辛苦啦!:polite::polite:

前排支持一下叔叔!

牛人的生活不需要解释!大叔真是牛气冲天!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支持大叔,其实我更好奇大叔的苹果女神是谁?:cn08: 好吧我承认我好八卦:cn14:

龙哥来啦,{:5_136:}

对啊,马来西亚,印尼华人经济都是主导地位,然后那

谢谢你们,是大家辛苦啦{:5_137:}

支持叔叔的风骚!

一万个赞

谢谢,你们大家。

其实吧,没有风,只有骚{:5_137:}

不牛,小人物。那回看你女儿的头像,只能说-好美的小萝莉啊

谢谢你,签名,那个是秘密。人家其实是在心里暗暗地仰慕自己的女神:cn09:

大叔热心好人。赞你 :cn15:

谢谢你们,都是大家的努力,我只是发个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