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你的答复, 看来就是要拼人品了
我这里能叫到的工人绝对多,因为我自己会说法语和意大利语,我敢问有多少中国人同时会法语,意大利语和英语的,所以在你们来说的困难,在我这里不是困难
技术部分你们可以来参观嘛,照片上都有,还有你们可以来看嘛,48,50,包括46 ,在 henden central, 地址是HALL LANE
说实话,这里很多人空间里照片都没有一张,也说自己好,我本身质量好的,我当然要让更多人知道,还有人说我照片丑,我立马改:),我们这里3幢房子前六个月投进去差不多230万磅,现在整的差不多了,我想让华人朋友尽量过来参观啊
你们几个楼主可以来参观证实一下,也不会坏你这个论坛的名气
技术性的发了,很多人弄错,或者不会弄,我们这里做门还有专业工具呢,很多技术在于工具,但这个工具不是人人都需要的呀,我这里弄墙纸的还有专门工具呢,说实话,是个人,有这么个专业工具,都可以自己弄墙纸,油漆那些活除外,布线这些技术活除外
西北大哥:预付款项应该都是材料款才有预付吧?如果只是包工的工程是没有预付款吧?或者说付少量定金之类?
正根据你的帖子找mybuilder试一试小活儿
第一,这是装修,不是翻译社。第二,建议你多发技术文章,少用广告轰炸,这样让人反感。
放你妈的狗臭屁,你可以不做,你不能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