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个账单下了一跳,这是真的吗?

一个账单1556天,竟然购买了423个包裹

这是真的吗?不知不觉竟然拼了这么多,没剁手,但是确实有点吃惊~~~~

昨天看了一个十年账单,当然这个账单不是支付宝的十年账单,而是我在国外用的panli的十年账单,自从六年前来到米国,不少东西都是通过代购过来的,不知不觉的使用panli已经1556天了,累计起来也将近5年了,被自己的账单花费总数吓一大跳,这些年网上代购居然花了这么多钱。看了账单以后感觉自己的生活还一直被国内影响的挺深,这几年买了423个包裹,哎,想想花掉的这些钱其实一半给了淘宝,一半给了物流。

5年, 每年82个, 每个月少于7个。。。 还好啊。

:cn04:

一年最多收到没有超过7个包裹的人路过。。。。。。。。。。

我记得我那时是每天收几个包裹,你算算一年365天多少啊,楼主的不多啊,就我女儿的现在一年还有100多个呢,她才多大啊;P

哈哈,节制一下,改成每个月一个包裹,很仁道,也属于正常消费嘛!

买 买 买。喜欢就买。年轻不买 还等着老了?

姜昆变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