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车子买了个性车牌,新车牌的各种手续都已经办好,
那原来车上的旧车牌还是我的么?
求解答{:5_147:} ![]()
给车子买了个性车牌,新车牌的各种手续都已经办好,
那原来车上的旧车牌还是我的么?
求解答{:5_147:} ![]()
车牌是你的,可以留下以备以后换回原车牌,但是要拿下挂上你的新车牌。
15快乐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多谢,那如果以后换回原车牌会收取手续费么?
取决于你要换下的车牌要放在证明纸上105,直接放在另一车上就80。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好的,谢谢
把自己车牌取下来后不直接放的话有1,2,3年 三个时间年限择保留车牌,价钱按时间长短不等。 或是直接换取另一台车上价钱80.
明白了。
可是我换另一台车子上的车牌ahi没有另外一台车子车牌的证书的啊?
也可以直接换的么?
没明白你的意思?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标题亮了。。性车牌。。膜拜
哈哈哈~~~我也是被标题吸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