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都想着哈尔滨红肠呢
其实波兰的蒜肠也差不多。哈红肠本来就是跟东欧人学的啊!
这里有卖的吗?楼主知道的话能不能发个链接什么的,我想版主保证这不是广告贴,我已经六年没闻到味了
本人不在英国,不过以前讨论过哈红肠的事儿,貌似Tesco就有蒜肠…
坐等英国本地同学批评指正!
羡慕啊,4年没回国了:’(
你父母真前卫真好!唉,我老爸属于哪都没有中国好,老妈是连北京都懒的出的的那种人。
lidi有德国红肠。土耳其店和东欧店里有东欧肠。德国红肠好吃
我这回回去收敛多了,第一次回去一天吃4顿。
听你们老说哈红肠,这回特意尝了,不知道正宗不正宗,反正还成挺好吃的。
说到吃的你又出关了。
还能聚精会神专心修炼不?
发个照片下回去买!
看的我口水横飞 我也想吃{:5_145:}
我家附件的阿x店里都有哈尔滨红肠。味道一模一样。。我之前从国内带了一个饼撑子回来,考的馒头片,跟图片里的一样的。
去阿x店买啊。连包装都是一样的。我都有点吃腻了。 。如果找不到,我可以买了,打包寄给你。哈哈
幸福啊!
其实各种种子(包括瓜子松子)都是违禁的。。。
猪肉为了吃也是满拼的!
猪猪回来了啊~~~~~~~{:5_136:}胖了多少斤?敢报数么?
抓住MM 问一下,瓜子松子是不可以带的吗?烤熟的也不可以吗?昨天上网收了一下,好像说花生和含花生20%以上的东东不可以带啊,对了,居然还可以带新鲜的鱼:cn14:
我觉得加拿大什么都有啊,而且还很便宜。。。比英国好多了,英国要啥没啥,什么都得自己做
且行且珍惜啊,你的体重可千万别像你这头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