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干,但不是干架吧。
这样有意思嘛?值得羡慕???
哈,这一对也有点太搞笑了,还以为有什么下文呢,结果就这样结束了。。。。话说两口子打架,男人一定要忍让,不然男的只是负伤,女人就会残疾。
好low的沟通方式
LZ 你太可爱了吧,还开包辣条。。。话说吵架有什么好的啊。。。
这是掏心掏肺掏垃圾的节奏吗?![]()
只有我一个人看成“打的di taxi”了吗:’( 还是要区分下的地得啦;P;P;P
不明白吵架有什么好羡慕的。。。。
我认识在一起结婚几十年没超过感情好得不得了的。。我不喜欢吵架 说明太多观点不一样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建议楼主也来个当街拉上个帅哥就把他当男友对待,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保证男友就有了
看了三遍原贴才找到辣条字眼
ME too.. totall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