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男人,陪女人逛街到底有多痛苦?

男人陪女人逛街买衣服,到底有多无聊、多痛苦?

我每次都是这个样子被妈妈嫌弃的

我老公进家店就开始找沙发。。。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只想知道第一张袋子里的都买了些什么

PS, 我陪男友逛游戏店的时候也是玩手机, 然后还非得跟着时不时给意见哪个游戏要不要买, 哪个模型COOL 不COOL。 所以有时侯让他陪我逛一下街是完全没有内疚感的, 起码让他去找沙发坐了。

互相陪呗,我陪他去看球赛,打电玩,他陪我逛街,公平公正

每次老公陪着我逛街那种无聊的样子都会害的我失去逛街的兴致
还不如我自己一个人逛

哈哈哈哈,我绝对是怪胎。

我不喜欢男生陪我逛街,宁愿和闺蜜逛都不要带上一个男的~

其实逛街绝对是自己一个人逛最爽,不用考虑别人的时间和感受,想试多少件衣服都可以~

我只和姐妹们逛,和男友逛不过瘾, LOL

没结婚的时候一天逛8小时太轻松了,现在有了孩子,我觉得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逛街了。。。。

不喜欢男人陪逛街,那张苦瓜脸尽扫兴。逛完能来接我帮忙拎东西就ok

作为男人,女人永远不知道陪着一起逛街是多么的无奈

同样,一进店就找沙发或者凳子

看来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对于不感兴趣的东西都是第一反应找沙发打发无聊的时间

我宁愿坐在那看书或者看电影,一点都不喜欢逛街,到最后只需要打电话告诉我在哪,很乐意当挑夫

我家那位比我更喜欢逛街!每次都是他买的比我多……5555555555,不公平阿!我以前是给自己买,现在都是逛童装部。他呢,每次都还是乐呵呵的去看男装,鞋子……

作为女人都无法忍受陪逛。。。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他逛你陪吗?:cn08:

陪老婆逛街?我可不可以说why make two persons miserable?他逛:cn14:

嗯,他特别热衷逛街,瞎逛也行……逛得差不多了找个咖啡店喝咖啡吃蛋糕是他的最爱……还馋我儿子,让我儿子跟着他吃蛋糕甜点雪糕零食,气死我了!!

你老公可真的是比较有情趣的一个人,在一起肯定没有多大压力。

大多数情况是我陪男票逛街的说,我自己倒不怎么喜欢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