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一下是本人今年3月发的10年永居求助帖, 在大家的帮助下已经顺利准备好了资料。准备稍后递交,请问大家丢了护照这种情况是面签好还是寄签?如果有面签成功的,请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多谢!
本人2005年7月来到大英帝国了,今年正好第十年打算申请永居。前6年半的学生签,后三年半的工作签。但是由于09年去法国开会的时候, 包被抢了,第一本护照和警局注册证明都丢失了,所以之前四年的签证和出入境记录都没有了。按照之前自己的扫描件算过离境时间,一共100多天,没有超过要求。
最近也有翻看过之前各位写的帖子,也有说提交工资单,水电费可以证明的。今天在这里开个帖子一是为永居申请祈福,而是为了请大家分享此种情况的处理方法。也有朋友建议找律师,但是自己觉得材料齐全应该自己申请也没问题,毕竟律师也不是100%包过。本人现在拥有的资料如下:
1.第二本护照
2. 所有回国和去其他国家的往返机票预订单
3. 2005-2009年在M&S的打工工资单
4. 入籍考试还没考,不过已经预定了
5. 所有home office 批准签证的信件
6. 第二张警局注册单
7. SAR 于今日(13/03/2015)寄回来了,02/02/2015发信去要的,里面附上了所有的签证表,以及当时学生签出具的出勤信,没有任何关于出入境记录的东西.
8. National Insurance Card
9.硕士学位证,博士学位证,工作合同
10.警察局出具的丢失报告
请大家补充一下还有没有任何文件或者信息可以提高我的成功率的!在此现谢谢大家~~~如果本人顺利拿到永居签证,定在此版面详述经过,回报大家!
学校证明,证明这段时间是full time学生之类的话
Hi there, you will need to provide a lot of proof of address and supporting documents to prove that during the times you were living in the UK for the period where you lost your passport. Such supporting documents including all bank statements, utilities bills, credit card statements, school letters and etc. I am a qualified solicitor. If you require further assistanc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t [email protected] or telephone number: 07511417918
如上面所说,学校开个在校证明。此外你翻翻我的旧帖。我是被偷了两本护照,合计七年的纪录,之后申请的十年永居。我记得我攒人品发了个我自己申请的模版上来的。
mejor
2015 年3 月 12 日 11:51
8
你有护照扫描件吗?打印出来,其实ukvi那边输入你的护照号码,他们系统里啥都有了
多谢提醒!扫描件是有的。就怕处理case 的人不上心,也不会帮着主动找资料的。现在十年的不让面签, 4月之后不让上诉了。
感谢回复!学校证明毕业这么久了还给开吗? 还有就是刚来的第一年读的语言学校,发信问过,不给出任何证明。后来在一个大学读的硕士和博士,博士的导师还是很愿意帮助的。
多谢回复和提醒!你的帖子我之前看过还做了保存,就怕今时不同往日啊,自保守党上台后政策大大的缩紧了,真心恨不得海外人都离开。如果这次不成功,连上诉的机会都没有了。
没啥太大问题,每年都会处理很多丢护照的case
如果可以提供旧护照当时的复印件最好,lz要是想谨慎处理建议提供一下材料
当时学校老师的reference,说那段时间在学校学校,或者学校出也可以。
如果你有留bankstatement的习惯可以提供当时的bs,证明在英国
如果有当时往返机票的电子邮件也可以提供
任何可以证明当年你在英国的东西,比如说学生卡之类的
ho审理的时候主要是看sar。再给点补充的东西就好了,没啥可担心的
或者国内有关系的话可以去调出入境记录(这东西我见到过家里关系硬的拿到过,但是就一次)
我们申请和你自己申请区别就是找我们你不用那么麻烦,省事儿一点,自己申请多花点时间准备就好。
祝好运
hhht
2015 年3 月 13 日 11:44
15
跟我情况一样,我连警察局的报告都没有。我就提供了前面几年上学住宿的纪录,连bank statement都没有…顺利拿到都没什么问题。
09年被抢了,你有没有报警的记录,如果有直接提交就可以了
多谢回复,给的信息很有用!今天SAR刚回来,只有每次签证的application form, 还有学生签递交的材料比如说出勤率什么的。可是没有任何关于出入境记录的东西,一张landing card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