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到无聊你就拍拍手,如果还无聊你就找菜花。(用唱的)
10年了 , 你回的去吗?
不卖老, 俺在外超过10年了, 这次回家工作加探亲, 抱怨菜不好吃床太硬人太多声音太糙交通太乱。
同学活的太帅, 一切我是局外人。。。
想想再说要不要回去的大话:cn10:
看电视节目这点感同身受啊,回国也很舒服,接地气
让叔叔跟LZ交流一下
一掰即弯
来了十年/在市中心工作/65k
为什么还单着?
不太合逻辑
姑凉们网上择偶慎重再慎重
哈哈,我们是同一年来的伦敦
你们都没看懂,兰州很隐蔽的在征婚。。。
呼唤LZ,怎末才能挣65K在英国,俺也要!
LZ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在哪里其实都一样,你自己才是决定本身状态的唯一条件,在国内你也不见得会开心。
如果单身就尽量充实自己,健身以及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团体类的其实也很容易交朋友。旅游或者去做义工,idea很多,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心。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找到另一半,那你就有得忙了。
其实lz郁闷的一切的根源就是单着!!
单着,所以没有家的感觉,没有家就没有什么动力,房子里空空的没有声响。家的感觉就是即时两个人同时在家里但不在同一个房间,但因为你知道另一个人的存在,你不会觉得空荡荡的,反而觉得有种踏实的感觉,这就是一个人和两个人的区别。
等你有另一半了,甚至有孩子了,基本上你连坐下看电视的机会都没有了。我家的电视频道永远停留在CBeebeeies……周末永远有干不完的家务排不完的行程:想带孩子去哪里看看玩玩,家里哪里坏了想要修修,花园想要平整一下适合孩子的玩……太多太多了
总结:找个人一起过吧!
除了"永居,package大概65k"其他的都是废话
去世纪佳缘找杨力允喽
你不错了,我也快十年了,博士还没毕业呢,家里还倒贴呢:lol:lol:lol
楼主之前的账号被盗了吗。
可以发站内短信给我,告知用户名和注册邮箱找回
CBeebeeies,然后Simpsons,South Park。。。。。。,never end;P
south park! no!
too yellow too violent!!
其实结了婚也差不多。。。或者说就算在国内,也是一样的。。。人生除了工作外,其实还有很多事情值得多。。。我觉得LZ需要一个兴趣爱好。。。这样业余的时间也可以找点乐趣
十年单着还没融入英国本地圈子下班没朋友出去玩,说明楼主太自闭了。回家还看中文电视跟我差不多,可是我是无知无聊的家庭妇女啊。再次感叹楼主好自闭!
说的是!!
握手,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