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二次考啦,自动挡,去年12月底开始学。总共一个小错,太开心了。
不知道多久能收到正式驾照呢?官方说法是3周。想拿到就回国。
快了一周多就到了
![]()
1-2周吧
一周把,很快
一般2周吧
恭喜恭喜 沾沾喜气
恭喜啊!!!!!!!!
恭喜恭喜!我明天考笔试。。。。
我一月份考的, 大概10天左右就收到了。
很快的!!!!!!!!!!!!!!!!!!!!!!!!!!
:)
![]()
很快。。
gxgx
恭喜啊,很快的。
我怎么记得更久些?
2周。。
我一周收到的
恭喜恭喜,1一2周
这是第二次考啦,自动挡,去年12月底开始学。总共一个小错,太开心了。
不知道多久能收到正式驾照呢?官方说法是3周。想拿到就回国。
快了一周多就到了
![]()
1-2周吧
一周把,很快
一般2周吧
恭喜恭喜 沾沾喜气
恭喜啊!!!!!!!!
恭喜恭喜!我明天考笔试。。。。
我一月份考的, 大概10天左右就收到了。
很快的!!!!!!!!!!!!!!!!!!!!!!!!!!
:)
![]()
很快。。
gxgx
恭喜啊,很快的。
我怎么记得更久些?
2周。。
我一周收到的
恭喜恭喜,1一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