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洗澡之前先洗个头, 然后上发膜, 然后用热水湿了一条毛巾, 包上了发膜的头发上。 然后进去洗澡,5-10分钟洗完后出来之前把头发冲干净。 会很柔顺的。
有的时候睡不好或饮食还有常在外面跑来跑去都会影响头发。与其想对策不如同时也找找原因。我13年的时候头发糟得不得了,现在好多了。(那个时候不怎么吃饭)。
我一直用契爾氏的橄欖發膜當護發素的,
但是好像這個牌子很多人抵觸,
但是價錢還是還可以的,
然後有一個稍貴的牌子叫Fekkai,
不知道英國有沒有,
應該AMAZON可以找到,
以前開架沒有的,
現在開始賣小容量包裝的了,
價錢小貴,
分量不多,
但是他家以前的一個發膜用完後頭髮充滿了彈性和光澤,
雖然現在他們不出這個發膜了,
但是還有一個稍微便宜的,
但是效果沒有那個好但是依然很不錯,
還有針對不同需要的洗發水和護發素,
另外頭髮也需要防曬的,
如果LZMM也要自己瞭解自己的原本發質,
如果天生是髮偏硬的話,
用再多的產品也不會改變根本的,
能做的是多點護理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和順一點~
光澤對頭發很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