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脸型就很标致惹
真的是个美女坯子啊
长得好呢
:):)
xi huan !!
一直对她没感觉呢
可惜她太放不开了,性格上其实蛮没有主见的
虽然我是个妹纸,但是真的一直喜欢林志玲啊~~~
挺好看的啊
估计唯一动了的地方就是胸
情商高的妹子
其实觉得他容貌还好, 但性格感觉很舒服,很温柔。看了花样姐姐很喜欢她
她说话时候的声音,真的是醉了!!
她以前说话的时候声音还是比较正常,现在说话的声音太假啊!!!![]()
原来不止一个人觉得她就是一个fake啊;P
我ex当时很迷她,她还是蛮会做女人的
难道龙哥也觉得她假?
![]()
觉得她有点纯纯傻傻的, 不太适合当艺人。 相比起 有人说她假, 我觉得她是正好相反, 完全不懂去装, 不懂怎么装出一个观众希望她成为的样子, 所以一直以来总让人觉得美却爱不起来, 虽说出名但是也不能算当红。
還不錯。。蠻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