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小时候就好迷人啊啊啊!!!!

小时候脸型就很标致惹

真的是个美女坯子啊

长得好呢

:):):slight_smile: xi huan !!

一直对她没感觉呢

可惜她太放不开了,性格上其实蛮没有主见的

虽然我是个妹纸,但是真的一直喜欢林志玲啊~~~

挺好看的啊

估计唯一动了的地方就是胸

情商高的妹子

其实觉得他容貌还好, 但性格感觉很舒服,很温柔。看了花样姐姐很喜欢她

她说话时候的声音,真的是醉了!!

她以前说话的时候声音还是比较正常,现在说话的声音太假啊!!!{:5_129:}

原来不止一个人觉得她就是一个fake啊;P

我ex当时很迷她,她还是蛮会做女人的

难道龙哥也觉得她假?

{:5_140:}

觉得她有点纯纯傻傻的, 不太适合当艺人。 相比起 有人说她假, 我觉得她是正好相反, 完全不懂去装, 不懂怎么装出一个观众希望她成为的样子, 所以一直以来总让人觉得美却爱不起来, 虽说出名但是也不能算当红。

還不錯。。蠻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