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怎么喜欢孙楠,但是唱歌还是可以的。关于他在我是歌手退赛,各种说法都有,看了网上的评论,有些激进的网友跑到了杨臣刚的微博里去吐槽,真真的是醉了。

不过楼主觉得这货和孙楠还是长得蛮像的。还有那个王大治,都是大饼子脸。



虽然不怎么喜欢孙楠,但是唱歌还是可以的。关于他在我是歌手退赛,各种说法都有,看了网上的评论,有些激进的网友跑到了杨臣刚的微博里去吐槽,真真的是醉了。

不过楼主觉得这货和孙楠还是长得蛮像的。还有那个王大治,都是大饼子脸。



;P;P;P
大整前的孙楠画风更同步
哈哈哈杨臣刚微博里很可爱的说
这几个长得实在是有点接近,大家伙搞不清楚也是正常的
图2,左手那个,真的好像孙楠,就是个子低了点
最讨厌那货,和董洁闹绯闻的
丑都丑一起去了。。。
笑了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