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这样的朋友啊,有点吃不消了。

今年过年回家,收到大学毕业后很久没有联系的老同学的电话,彼此寒暄一阵后就约定聚一次。

过年回家本来就不好请假,在家里只能呆4天,本想多陪陪父母,就说我们下次再聚,可电话那头不依不饶,非要聚一次,要不就是我看不起这个朋友什么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我本来耳朵根子就软,经不住说便答应了。专门抽出一天赴约,见了面就吃了个饭,聊了聊之前大学生活的老事。

散了后,天天微信上还聊个一两句。后来,他说他家孩子满月要办酒席,让我一定去。都是大学同学,我虽然人没去但还是随了一笔不少的份子钱。打那之后我那同学家里事就不断,每次都给我说。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从他儿子满月到他搬家,基本上一个月就得有一件事吧。

就在昨天又打电话给我,说是他弟弟结婚了,让我抽时间回来参加一下。我真是无语了,好多年没有联系,一找上来就都是事。敢情他是专门找我给他家随份子了吧。我都无语死了,他现在一给我打电话我都不敢接。你说遇上这种人该怎么办?平时不联系,一有事就找上来。

你这个算啥啊
上次我回去
有个朋友她奶奶过三周年还让我去随礼呢
我都疯了

哈哈哈哈哈,奇葩朋友

既然她奶奶已经过世了,随点纸钱不是刚刚好?

我想也就是同学情分,也还没有到那种好的很的程度把,这什么都随礼还了得?

楼主,真的是你自己的问题啊!耳根子太软!过年时回国3个星期,好几个很不错的朋友都没见,跟她们解释过年主要是陪父母,跟她们下次再见了,大家都理解啊。你就四天,还分给个多年没联系的同学,还给他出红包!那个人也真有脸邀请你去,还他弟弟结婚了!我去,要我直接说,下次!下次去你妹的!

这个,奇葩的朋友真的让人郁闷啊

这怪我,就是觉得同学一场,有时候走动一下也是极好的,不然就生分了,可是现在成了没完没了的凑份子了

哈哈这个搞笑阿

直接不搭理他啊

还是不要去,直接不联系了

你这朋友真的是朋友么???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太把自己当回事儿,lz直接拉黑他算了!

叫你随份子的已经是看不起你了没把你当回事了,他不怕失去你所以才总是管你要钱,捞一笔是一笔的心态。

这朋友,就不要回信息了吧?

是以前的大学同学,关系吧,说不上是闺蜜,但是彼此之间还能说的过去。

我现在觉得她就是这种心态。什么人麻。有事的时候就是熟人了,八辈子都没有联系的同学。

快想想最近有没有什么要办的事,让他们给你随回来:cn08:

你这问题最好解决的,你那天邀请他参加你家人的生日,事情庆典,也让他出钱呢,,你为啥就不请他呢 ?

几年都联系不上一次的朋友回国见一次也没意思。你顶多也就是他用来圈钱的工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