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国

伦敦大机场可以,有些小机场EU通道的柜台上没有指纹识别装置,所以拿签证的搞不定,还要去非EU通道。

正想吐曹这个事,昨天带孩子刚回曼城,我永居,孩子英籍不到两岁,看两边队伍差不多都很多人,就选了稍微少人的英国通道,谁知好不容易排我了,那个管理排队的阿X叫我去隔壁重新排队,我解释孩子拿英国护照为什么不能一起在这里过,他说不管 就要去隔壁队伍。结果我要重新排队,孩子闹得不行。看前面有人提到是因为外国人要按指纹,可是我看每个柜台都有指纹机,虽然心里明白但总是感觉很不爽。。。

怎么这样,现在带英籍孩子不能走了吗?还是那人故意刁难?有人知道吗?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外国,只要是family,他们都允许一起过的,谁跟谁都可以,我有一次回去,我让老公去外国人通道排队,我自己去中国人的,结果队伍入口那的工作人员直接让他和我一起排中国人的通道,然后我们有一次回英国,T3,大家都知道non EU的队伍很长很长,因为都是non EU的flight,我就老实的自己在non EU排,老公EU的早就过了,等我等的花都谢了,结果排到我的时候,我跟那officer说老公英国护照,早就过去了,officer跟我说以后都和老公一起去,they want to keep family together, 这是原话,自此,我就再也没排过non EU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333333

他跟你走人工那里

我能说我只是来拿钱的么。。。。

回曼城,和老公一起走的非英籍通道,理由是他不想我一个人排队,我说我一个人排可以,他排他的队去。他说不愿意,说FAMILY就是应该在一起的,结果我忐忑忐忑得排着,最后海关啥也没说,还拿我俩打趣说你们俩营养这么好,作为亚洲人能长这么高……尤其你老公,真高啊……{:5_147:}

如果是英籍孩子的话,下次跟他们说, 那好我去NON-EU了,孩子你帮我抱着去过EU的通道吧。

哼。垃圾阿X

哼。垃圾阿X

队的长度不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