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图书馆借书,旁边有个男生正在很认真的看书,其实长得还不错啦,好吧我犯花痴了,但是他翻书的时候我看到他指甲好长。。。当时就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总觉得有点。。。恶心。。。
男生的指甲不都应该是短短的干干净净的吗,你们怎么看
昨天在图书馆借书,旁边有个男生正在很认真的看书,其实长得还不错啦,好吧我犯花痴了,但是他翻书的时候我看到他指甲好长。。。当时就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总觉得有点。。。恶心。。。
男生的指甲不都应该是短短的干干净净的吗,你们怎么看
;P为了掏耳屎鼻屎吧
修剪指甲是必要的,留个小指指甲是什么心态,总是感觉里面会有没有弄干净的鼻屎或者耳屎之类。很恶心
曾经亲眼见过有男的用此指甲剔牙,那动作真的是醉了
颜值再高也无可救药了啊!
这种颜值再高的,只要一次就再也无法有好感
干净是做人的最基本吧。。。男女都一样啊
问题是有些男人就是不懂的这,留的长长的,挖耳朵?
女生最不喜欢男的留尾指指甲
很烦这种只留一个指甲的,而且男生为啥要留长指甲?
非常恶心!感觉很不注意个人卫生,总让我联想到穿着睡衣拖鞋上街同时用小指挖耳朵的猥琐男
你让我想起了如花。。。
看男生干净,第一眼就是指甲,长指甲我真一点受不了。没办法~
这种男生在干净都不愿意看到手指甲。
完全接受不了
完全不能接受呀
最初提議男生留小指甲的, 大概是想要刷掉別人… ![]()
如果是弹古典吉他的,那左手还可以允许留点指甲。
其他的男人留长指甲,好怪啊!
恶心。。
最最最讨厌男的留长指甲,恶心,变态,脏兮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