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探亲签证,母第二次申请,父第一次申请的问题

各位好

最近开始准备给父母办探亲签证夏天过来,现在遇到几个问题

  1. 我宣誓入籍但是没办护照,是不是还是可以以长居身份为他们办理签证,身份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2. 我母亲2013年来过一次,我想为其办理2年签证,父亲第一次,是一个申请2年,一个申请半年还是,两个都申请两年比较好呢?此外邀请信是要分开写还是写一份就可以呢?

  3. 父亲第一次申请有机会直接拿到2年签证么?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谢谢!

沒問題;都可以,一份就夠了;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感觉用英籍护照发邀请信更好,如果中国护照还在会被发现吗?好像和中国方面没太多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