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最近开始准备给父母办探亲签证夏天过来,现在遇到几个问题
-
我宣誓入籍但是没办护照,是不是还是可以以长居身份为他们办理签证,身份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
我母亲2013年来过一次,我想为其办理2年签证,父亲第一次,是一个申请2年,一个申请半年还是,两个都申请两年比较好呢?此外邀请信是要分开写还是写一份就可以呢?
-
父亲第一次申请有机会直接拿到2年签证么?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谢谢!
各位好
最近开始准备给父母办探亲签证夏天过来,现在遇到几个问题
我宣誓入籍但是没办护照,是不是还是可以以长居身份为他们办理签证,身份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我母亲2013年来过一次,我想为其办理2年签证,父亲第一次,是一个申请2年,一个申请半年还是,两个都申请两年比较好呢?此外邀请信是要分开写还是写一份就可以呢?
父亲第一次申请有机会直接拿到2年签证么?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谢谢!
沒問題;都可以,一份就夠了;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感觉用英籍护照发邀请信更好,如果中国护照还在会被发现吗?好像和中国方面没太多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