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scan过了,做的是腹部b超,因为看的比较清楚所以没有再做阴超。
胎儿心跳正常,大小和怀孕周数相符,诊断为先兆流产 (Threntened miscarriage),但是妊娠继续发展。
我的症状是断断续续出血,周二的时候出血量比较大,还含有血块,肚子轻微的疼。我怀孕期虽然带孩子,但是老公比较给力,又吃好喝好睡好,没有大运动,医院无法解释出血原因,只能说继续观察并祝一切顺利。
其他精神上的压力就不细表了,经历过的都了解,没经历过的希望也没有机会去经历这一出。
另外,英国没有保胎一说,也没有什么建议,万一哪位mm也有先兆流产的迹象,一定卧床休息。如果在国内有条件,尽早做B超检查。
谢谢大家。
=========
二胎,孕11周,无堕胎史,无流产史。
医生说我现在的状态可能开始流产,约了周六scan,没有保胎,这几天等待看是否继续流产。
已经请假在家休息了,但是感觉可能要保不住了。
我想知道如果流产了,自然流产,药物流产,清宫流产哪种更好?我希望过程快点,恢复快点,精神压力太大,受不了细碎的折腾了。
谢谢。
rl2
4
医生会给你建议的,自然流是最不伤身体的,当然如果有需要,医生会要求做手术。记得经常去看医生。祝mm一切都平安
其实我倒觉得你选择不保是对的,因为它要走也许就说明它是有问题的,还年轻,生一个健康的最重要。我没有自然流过,但是相比较药物和手术的话,药物会好一些吧。手术好像要全麻,对身体不好。祝早日康复:)
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 给你流产方式的 如果自然流流干净最好 流不干净 就药流 第二天就能排除剩余 这边一般不会刮 除非感染啊 粘连吧
真的看运气了 自然流最好 但流不干净要清宫,我很倒霉自然流不干净,清宫还清了两次。英国不刮的,是负压吸出胎囊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自己有自然流过 好吓人 没有经历过那场面。叫了救护车。希望mm平安。好好休息。
我也是10周多的时候有过一次出血,当时在国内给开了孕酮针和保胎丸等,就打了一针后面都没打也没吃药,当时查了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好;现在24周了宝宝完全没问题健康的很。所以LZ不用担心哈
我怀孕初期也陆续出过几次血,宝宝很坚强,现在都快一岁了。小宝贝们的生命力是很顽强的,希望楼主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