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帐号来求救】两年的交往是该继续还是转身呢

我是离异后认识K先生的,到现在已经两年时间,他是英国人,我快40岁了,他大我10岁。据我对他的了解他没有结过婚,单身一人,之前是一个engineer,现在居住在一个的农场,我也偶尔会去他的里呆一两天或者他会来这儿来看我,然后一起外出吃个饭或在附近逛逛。

好的方面:
我在他面前比较自由,没有任何压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他从不生气;他的知识面很广,技能也很全,比如装修,车子,水电等许多都会;因此我遇到这些事情他会帮我处理;是个文明人,性格比较好,很少发脾气;2年时间里只有两次因性子急让我有些抵触;他现在是半退休状态,有许多闲的时间,部分时间和钱会花在保护野生鸟类,小动物上;当我们在一起时,他总是非常开心,会像个孩子一样乐滋滋的扮相或不自主的哼唱;他一般都很守时守信,基本不迟到;偶尔他也会很细心地想到去把我房间(在他那)的电暖气和灯打开,把我的UGG棉鞋放进车里也带过去,会先泡一杯茶或把吃先给我一份;我们一起外出吃饭70%是他付,我也偶尔买菜在家做饭给他;我们一般会每天互发消息问候一下或说说今天都做了什么;在我买房后装修时他有帮过我10来天,没有付工资,但我每次都请他吃饭作答谢;如果我不及时回复他消息他会着急;一个周我们总会见面一两次,有时他开车一个多钟来,然后一起吃个饭他又回去;他一般不在我家过夜,很晚了他也会开车回去的。我说他着装有时太不讲究,然后改变了许多,吃也注意多了,我自认为是CARE我而做的改变;他的关系很简单,朋友圈子也挺单纯的。

两人问题:
我离异后在想如果英国没有一个合适的伴侣,我会选择回国,毕竟父母都在国内。在我们两年的交往中,他从不正面回复我们关系会何去何从。有时我感觉我们更像是亲密的朋友而不是恋人。他很节省也很浪费,总爱买些打折的食品堆一冰箱,过期好几天的面包也舍不得扔,继续吃,许多都放了一年了也舍不得扔。喜欢淘便宜东西和逛chrity商店,经常买一堆用不着的东西回家;去年下半年开始迷上ebay,已经在那里买了N个二手机相,镜头和相机包包等,11月底到现在,我代他收了100多个包裹是有的;价格从£1300到几十的都有;有时我感觉他是太爱贪便宜在乱购中打发着他的寂寞。他总会提到他工作攒了很多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当他说这话的时候我会有些郁闷,好像我们不是一个LEVEL;我是自由职业者,赚一份自给自足的收入;他再有钱我也还是要去自己努力接单去维护客户来增加收入,实际交往中他也并没有为我花太多额外的钱,10英磅也是分得很清楚的。昨天B&Q购物,两盆花,两袋土,其中有一袋土是我用于后院的。结帐时他付了他的花和一袋土,然后告诉我扫描我的那袋土,当然我自己付款(£6.73)。突然觉得特别索然无味,换作90%的中国男人都会一起买单吧!今年如果我在他里都是各人一个房间,我有些挑剔说过他的床上有气味要经常换洗;最近几个月,很少拥抱或特别亲近了。一个人生活久了大多有些自我,他和我都是有自己主意的人。

我的思考:
我喜欢有一个清晰的目标或方向,我们已经交往了两年,但我从来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或怎么打算。如果两个人目标不一样,不是都冲着婚姻或伴侣的方向去的,没有必要纠缠,两人同向是非常重要的。有时我会觉得如果我离开了他,他会伤心或感觉孤独,毕竟他没有太多亲人。朋友都笑我怎么不想想一个女人身异国是何等孤独和可怜。我真心觉得朋友不至于花这么多的时间在一起,而我寻找的也不是一个朋友。昨天他问我要不要去哪儿休假2个周,我说我不想去,因为我玩得不踏实, 我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我的生意上。我和他是不一样的,他的时间是用来的打发的,而我还得去做好生意去养活我自己。然后他说那他一个人去海边晒太阳,(也许他会取消不一去了)。有另一个人已经追求我一年多了,一直联系我,我一直没有接受,甚至没有去尝试去见面和了解。我春节时承诺我母亲,如果到11月份我还是一个人单身,我就回国去,两个老人总觉得一个女人在英国太孤单。

原来我总是决断很果断的,现在有些思维不利索了。

我有身份,收入也还比较稳定。

这事不能问网友

要问你父母和你的孩子

毕竟结婚不只是你一个人的事,终身的事要慎重再慎重

而且听上去他也没有结婚的意思?

只是要一个partner?

英国人不婚的不代表终身要单身

很明显交往两年了和你AA分帐6镑钱,不是LZ想要的生活,
何不直接告诉他,你要找的是不需要AA的结婚伴侣,而不是AA的partner 关系

外国人是有不婚只要PARTNER的 其实PARTNER和他们看来和结婚没什么两样 而且社会也有制度保护这种CIVIL RELATIONSHIP

但是这个人看起来好像连PARTNER也不是啊。。。

他都50岁了还是一个人这么潇洒地活着,会不会是不婚主义者?

连十磅钱也要算?真的挺没意思的。

楼主自己有事业,也有其他人追求,何必和一个即将垂垂老矣的男人浪费时间呢?如果是奔着结婚去的,可能还容忍下他,既然人家根本就是把你当个fuck buddy,你不如找个就近的,年轻的,颜好的,床没味道的…

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我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就好像是一个知已和朋友!

他倒没有当女人是FUCK buddy,这个人不是那种会说漂亮话会哄女人的人。他一个人生活是有些懒于打理的弱点!但他的工具房是收拾得相当干净清爽的。

两个人也有许多和谐的地方,PARTNER也好,婚姻也好,我喜欢有个明确方向。

是不是他害怕要替你的家人和小孩负责?

有结婚的机会却选择不婚的人,大都是害怕经济负担和家庭责任

大多都很自私/自我(不是全部100%哈还有别的原因)

你为什么愿意嫁他?

我觉得是楼主和他没有说清楚,你们还是在简单交往的阶段,都比较自力。
这样的话你们等于是两个个体,分清楚也没有错。

要是你想进一步发展的话,你就要和他交流啊。他可能现在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所以你们的关系一直停留不前。

你现在都四十多了,应该不会再还在停留在纠结男人给你付钱的阶段。我觉得首先要弄清楚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是一个生活的伙伴加情人,还是要找一个结婚的人。还有这些你都要和他说清楚啊。

希望您找到答案,并幸福。

在我看来,没把你当爱人,那就是当fuck buddy了。

反正我觉得你肯定能找到更好的,何必和一个条件比较鸡肋的又不能给你安心稳定的关系的男人纠缠呢?

之前应该会考虑到结婚女人离婚分家产什么的吧!许多细节是可以看到他的自私或小吝啬,小气的方面。
我和他呆一起感觉特别无拘无束,很自由!而他也会像小孩一样特别开心!

他应该挺喜欢你们目前这种状态的,如果说结婚,相处两年好像太早了。中国人喜欢奔着结婚去交往,英国人好像没有这种想法把。

很对,就是坦城的交流

如果他给不了LZ想要的生活

要么分手找下个

要么学会让步和包容,给他他想要的生活,包容要有爱情当基础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找的是长期伴侣和婚姻伴侣,婚姻不是必须的。
不是纠结于谁付钱的问题,我也经常买单,而是在思考我们的目标好像不一样。

包容或让步,但我好像会有些压力,一起玩或度假也是要踏实感的。有时想想这个时间去多用于生意上,也许生意更上一个台阶了。或者说如果不考虑他,我会把生意转到国内去,明显地国内相对更好些。

你要是不纠结钱的话,好像他也没有跟你目标不一样了。
你怎么看出来他是不想长期的呢,有可能他也觉得你这个年纪很享受自由,不受约束。
还是说你想要和他搬到一起?

我觉得你应该在国外很久了,应该明白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会什么都抢着给你付钱,并不是说明他不想和你有发展。
难道你让他现在就把家底都给你翻出来,要是你也不会这么做的吧。将心比心

男的其实未必想和LZ有发展

他也许只想扮演"情人"角色

而不想扮演"丈夫"或者"孩子继父"的角色

因为前者只是享受和权利

后者是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