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to vote ahead of the UK election
The deadline to register to vote in the general election is 20 April 2015.
要注册成为选民的话,今天就要截止了
可是到底有没有必要成为选民呢?
请大家分享分享
我的情况是:永居,已婚,有小孩,已贷款买房
平时没有关注政治,谁是什么党,哪个党主张什么的完全没有概念
自己住这区是哪个党当家,当得好不好也不知道
Register to vote ahead of the UK election
The deadline to register to vote in the general election is 20 April 2015.
要注册成为选民的话,今天就要截止了
可是到底有没有必要成为选民呢?
请大家分享分享
我的情况是:永居,已婚,有小孩,已贷款买房
平时没有关注政治,谁是什么党,哪个党主张什么的完全没有概念
自己住这区是哪个党当家,当得好不好也不知道
如果是中国护照,仅仅永居是不行的。
如果是香港护照,想办法证明自己是83年6月30日前出生,或者直接有BN(O)护照,才行。
另外,如果你入籍了,有资格注册而不注册,是违法的。会罚款。而且,注册选民能把你的名字放在地方政府选民名单中,对你个人信用度是有影响的。不然你试试找个credit rating 公司问问你的情况然后看看改进措施。他们会推荐你注册。
最后。你注册了也不是必须要投票的。如果对目前的主要政党不满,去投当地的protesting party 也行。比如很多地方都有退休人员党,保护nhs党。这些人肯定无法当选,但是投给他们恶心一下大政党也不错。
不是吧,我老公只是工作签都注册成功了。 我最近还听说他们各党都口头承诺一些政策来吸引外国选民投票呢,非常怀疑这个国家是什么制度?投票权都给谁了?听说欧盟不可以参与大选,但可以参与地区选票的投票。
成龙大哥,但我老公是正常申请,有交护照与填表的,为什么他们能通过呢?我也不明白
下面的Brahma别激动,楼主也没有注明是哪个国家呀,也只是说永居,后面楼主说了是马来西亚的,应该是可以投票
https://www.gov.uk/register-to-vote
注册的网站,第三页就有选择nationality的,如果选了非英国就进行不下去了。
如果填表注册,这个表有点误导 https://www.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420896/ITR-B-E-_2.pdf
Your nationality: If you have more than one nationality, please include them all. You can only register to vote in the UK if you have leave to remain. We may check your immigration status with the Home Office before we include you on the electoral register.
同理中国判刑时有个剥夺政治权利N年,选举权就是政治权利,外国人怎么能够参加选举呢? 必须本国人。
谢谢成龙大哥,填中国真得不可以
我老公不是英国籍的,应该属于英联帮国家,可以进行下去,好奇怪,别的国家公民也可以参加这个国家的选票?
英联邦,那就有可能可以了:lol 试一试,马来西亚好像可以:cn14:
英联帮国家有很多呢,你们随便填个都能继续。但事实上他们都是外国人呀
连印度都可以呢,他们人口那么多,想哪个政党上台都行啦,这移民政策是是收紧不了了。。。
英联邦公民要在英国正常生活才可以投票的吧
如果是学生是不能投票的
周末媒体上有篇新文章,非洲地中海等移民多数支持labour,孟加拉和巴基斯坦移民对labour的支持较前者略有下降趋势,印度移民基本60%以上支持conservatives。![]()
中国移民数量不够明显,无人谈及。。。![]()
you cannot vote.
I strongly suggest that you do if and when you are eligible.
绝大部分前或现commonwealth nationality的都可以
马来西亚人 +1
我在昨天最后一天注册当选民了。主要是我父母在这边探亲,他们政治觉悟很高。我一想,我还是中共党员呢,党员居然也可以投票。
第一楼没法编辑,没法加说明
我就是马来西亚的,就是听朋友问过我注册了没有,所以来发帖问问
之前看各位大哥聊过共和党保守党的,还以为不论国籍只要永居都能投票
原来是已经入籍了才会聊这些
都入籍了还什么党不党员的:$
回john大点评:所以才说是政治白痴啊,截止了不注册了,以后再说吧
永居没资格呀
原来你也是党员!艾玛我找到组织了!
我就是高三入党的。后来移民的时候应该是半年没交党费就自动退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