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新问题, 刚发现烤箱门内侧的玻璃脱落, 可以修复么,还是需要把整个烤箱门都换掉啊{:5_145:} ?这个玻璃四周有密封胶垫, 估计是使用时间长了自动老化, 导致这块小玻璃从门上脱落了, 不知道继续使用烤箱是否有危险啊?

很简单,把隔热胶垫换成新的就行,买个新的胶垫。如果是silico 在网上买一管防高温silicon胶大概10镑左右能抗高温1000度。不用换新的玻璃门。你要有钱,那就买个新的oven。
我家烤箱玻璃面板也脱落过,在ebay买了一管oven glass door glue,还带一次性手套,只要五镑钱就粘好了,迄今用了过一年也没事,你这个应该可以同样方法解决,胶条如果完好直接粘起来就行,如果胶条不能用了就重新换个,很好解决的。
太感谢了! 我家烤箱的胶垫应该是橡胶的八,图片上看是黑色的。我还是不太明白你说的买个新胶垫的意思,如果有了新胶垫,我还需要买专用胶把这个胶垫粘到玻璃上么?
多谢回复阿!基本明白了, 那我就去先去买oven glass door glue了,![]()
旧的胶条是好的就不用换啊,把脱落的部分粘回去就行了,一般都是脱落了这玩意挺难坏的。
谢谢又来回复我啊! 刚才Youtube上搜了一下没有找到我想要的视频呢,这个胶条是要粘到哪里啊,因为脱落的是烤箱里面的小玻璃,外面的玻璃还在,这2层玻璃中间应该有空隙的八。哎呀,我的表达能力实在是太差了。
从哪里脱落就粘到哪里啊,这和里外玻璃有什么关系?一般这玩意都是边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