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联系council, 他们也认为画线前应该有consulting period 来听取我们的意见,让我给他们发email写明情况,然后他们会调查并告诉我原因和结果。
Consultation period不一定直接通知你们,一般就是在外面路上什么地方贴个通知,没有注意到,没有去反对council就可以认为没人反对。![]()
当然也有可能是什么人偷偷的画的。
我怎么认为,还是能停在外面路上更好呀?
楼主把这个事情最终结果通报一下吧。
路是council的,没错,他们可以划线。但是这样划线,又会影响私人房子的价值,是不是应该有个程序?
我一个朋友,把车停在一个稍微远些的停车位上。几天后去开车,发现车给拖走了。找council要来车,但是要交近2000英镑的钱罚款加和,说这个停车位,已经变了用途,他不能这样停车。
我朋友说,你变用途了,应该画明呀。council回信,现在都是environmentally friendly处理方式,就没有动用喷枪烧掉旧的划线,只画了新线。我这个朋友查了 British Standards, 给council指明必须要把旧线去掉。这回council 也不environmentally friendly,很快派人又重新画了线,也烧掉了旧线。
由于是council的错误,我朋友的罚款,一分钱也没有交。我这个朋友也很认真,又给council写信,追究那个第一个写错误回信的人的责任,也不知道最终是个什么结果。
要是dropped kerb做了driveway,那driveway外面只能自己停车,别人不能停,这样里外都是自己的了。
没有driveway的外面谁都可以停不是自己专用的。
很多council有很多不正确的画线,只要线画的有一点点不对,罚款都不需要交。
谢谢西北大哥站在我的立场考虑问题, 我有消息会update
所以我的邻居不像我这样认真,完全无视黄线,说等有ticket他们再complain, 我也无语了。
暂时停远点吧,门前清净了
我是停远了,邻居的car全停上来了,感情这双黄就给我们一家画的。
从你这个图上看,虽然你们是Cul de sac, 但没有另外可以让车掉头的空间,所以画线不让停车 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路是council的。。。。
我家也是在Cul de sac,基本和你们差不多性质,但最后这段路是private road,所以虽然是有个小的可以掉头倒进自家drive way的路头,邻居家来访客时候总是停车停那里,这一停,我们车开回drive way就只能head in, 不能 reverse in了。(明明20米外有 visitor parking,只能visitor停的那种)想叫council 来管管不可以在这个掉头的地方停车 也没人管。
private road还有个问题就是council 来收垃圾什么的,车都不会开过来的。 得把垃圾筒拉到council的路上。
1楼更新:
4月底先是打电话给council traffic 部门询问原因,工作人员简单查了一下纪录说可以发email给他们的具体负责人询问原因。当天发了一封带照片的email给council交管部询问为何画线无通知并且询问画线原因,简单阐述了给广大邻居和我带来多少不变,经过12天的等待和3封chasing email,终于得到回信,说是画线公告是贴在那条街上的一个街灯杆上,然后原因是18个月前当时的councillor indicate 这条街会有emergency 的车accessibility 的问题。所以18个月以后来加线了。除了councillor (已卸任)的indication 并没有其他人complain 过。然后这个负责人表明了如果大家都认为不合理的话他会帮助我们get it removed。他建议首先这条街上的所有邻居联名写信让那后发给他,再在council 的网站open a petition。
联名信周末出炉,已经让80%的邻居签好名字,只有两户还没见到人,问过的12户邻居无人支持council的无厘头黄线。
现在就希望负责人看到这封信会联系洗线的赶紧来洗掉。现在只有我家不想take risk 把车停到好远地方,其他邻居全都无视黄线。
我觉得前院就是用来停车的,哈哈。
excellent results
多谢西北大哥留言,事情进展已经更新在1楼
正准备那样做,哈哈
谢谢亲的回复,我家的cul de sac 的地方很大的,从照片看不太出来,所以说并排停三辆车,车后的空地足够一个奔驰的minibus 掉头转走。我也问了这条街上的所有邻居都说没遇到过任何问题,都不理解为何画线。而且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