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求建议,council在房子前面画双黄线无法停车, 不知所措!!!

已经联系council, 他们也认为画线前应该有consulting period 来听取我们的意见,让我给他们发email写明情况,然后他们会调查并告诉我原因和结果。

Consultation period不一定直接通知你们,一般就是在外面路上什么地方贴个通知,没有注意到,没有去反对council就可以认为没人反对。:cn14:

当然也有可能是什么人偷偷的画的。: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我怎么认为,还是能停在外面路上更好呀?

楼主把这个事情最终结果通报一下吧。

路是council的,没错,他们可以划线。但是这样划线,又会影响私人房子的价值,是不是应该有个程序?

我一个朋友,把车停在一个稍微远些的停车位上。几天后去开车,发现车给拖走了。找council要来车,但是要交近2000英镑的钱罚款加和,说这个停车位,已经变了用途,他不能这样停车。

我朋友说,你变用途了,应该画明呀。council回信,现在都是environmentally friendly处理方式,就没有动用喷枪烧掉旧的划线,只画了新线。我这个朋友查了 British Standards, 给council指明必须要把旧线去掉。这回council 也不environmentally friendly,很快派人又重新画了线,也烧掉了旧线。

由于是council的错误,我朋友的罚款,一分钱也没有交。我这个朋友也很认真,又给council写信,追究那个第一个写错误回信的人的责任,也不知道最终是个什么结果。

要是dropped kerb做了driveway,那driveway外面只能自己停车,别人不能停,这样里外都是自己的了。: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没有driveway的外面谁都可以停不是自己专用的。

很多council有很多不正确的画线,只要线画的有一点点不对,罚款都不需要交。

谢谢西北大哥站在我的立场考虑问题, 我有消息会update

所以我的邻居不像我这样认真,完全无视黄线,说等有ticket他们再complain, 我也无语了。

暂时停远点吧,门前清净了

我是停远了,邻居的car全停上来了,感情这双黄就给我们一家画的。

从你这个图上看,虽然你们是Cul de sac, 但没有另外可以让车掉头的空间,所以画线不让停车 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路是council的。。。。

我家也是在Cul de sac,基本和你们差不多性质,但最后这段路是private road,所以虽然是有个小的可以掉头倒进自家drive way的路头,邻居家来访客时候总是停车停那里,这一停,我们车开回drive way就只能head in, 不能 reverse in了。(明明20米外有 visitor parking,只能visitor停的那种)想叫council 来管管不可以在这个掉头的地方停车 也没人管。

private road还有个问题就是council 来收垃圾什么的,车都不会开过来的。 得把垃圾筒拉到council的路上。

1楼更新:

4月底先是打电话给council traffic 部门询问原因,工作人员简单查了一下纪录说可以发email给他们的具体负责人询问原因。当天发了一封带照片的email给council交管部询问为何画线无通知并且询问画线原因,简单阐述了给广大邻居和我带来多少不变,经过12天的等待和3封chasing email,终于得到回信,说是画线公告是贴在那条街上的一个街灯杆上,然后原因是18个月前当时的councillor indicate 这条街会有emergency 的车accessibility 的问题。所以18个月以后来加线了。除了councillor (已卸任)的indication 并没有其他人complain 过。然后这个负责人表明了如果大家都认为不合理的话他会帮助我们get it removed。他建议首先这条街上的所有邻居联名写信让那后发给他,再在council 的网站open a petition。

联名信周末出炉,已经让80%的邻居签好名字,只有两户还没见到人,问过的12户邻居无人支持council的无厘头黄线。

现在就希望负责人看到这封信会联系洗线的赶紧来洗掉。现在只有我家不想take risk 把车停到好远地方,其他邻居全都无视黄线。

我觉得前院就是用来停车的,哈哈。

excellent results

多谢西北大哥留言,事情进展已经更新在1楼

正准备那样做,哈哈

谢谢亲的回复,我家的cul de sac 的地方很大的,从照片看不太出来,所以说并排停三辆车,车后的空地足够一个奔驰的minibus 掉头转走。我也问了这条街上的所有邻居都说没遇到过任何问题,都不理解为何画线。而且这条